上榜最受欢迎目的地,移民希腊民宿投资升温


据国道移民了解,网站Virtuoso日前公布了2019年全球最受欢迎的奢华旅游目的地,希腊在这份榜单中名列第5。这份排名是基于Virtuoso平台的预定量做出的,前10名分别为美国、意大利、英国、法国、希腊、南非、西班牙、德国、爱尔兰、荷兰。去年夏季Virtuoso发布的榜单中希腊排名第6。

欧洲因其悠久的历史、多元的文化、诱人的美食和大量的奢侈品等因素,始终都是备受高端旅游者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希腊则成为了奢侈旅行最热门的国家之一。值得一提的是,相较于普通旅行,奢侈旅行会花多一半时间,平均度假时间会长达一个星期,相关数据显示,旅客停留希腊雅典长达11.5天,希腊克里特岛9.2天,希腊米克诺斯岛8.7天。

国道希腊移民专家表示,虽然希腊曾出现经济问题,但旅游者对其的热爱程度丝毫不减。2015-2017年,希腊成功进入全球十大旅游市场,2017年游客数量首次超过3000万人次,连续三年实现7%以上的增长率,这是世界平均水平的两倍。 

近日,希腊银行(BoG)发布消息称,在2019年的前两个月与2018年同期相比,游客人数增长了7%。虽然这是一个明显的淡季时期,但这一趋势预示着即将来临的旅游旺季。相关数据显示,2019年1月至2月期间的入境人数为116.4万人,高于2018年同期的108.8万人。更为积极的一点是,2019年前两个月的旅游收入相较于2018年同期增长了41.1%,达到4.41亿欧元。 

前任希腊旅游部部长Elena Kountoura,自当选以来通过有针对性的旅游战略,成功地将希腊确立为世界领先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并获得了国际认可。她在工作总结中表示,旅游业已经成为了希腊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促进了收入增长,创造了数千个就业岗位。希腊旅游业对经济的贡献总值为375亿欧元,占希腊GDP的20.6%,增长率是希腊和欧洲经济的3.5倍,旅游业在实现希腊经济复苏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这位希腊美女部长计划在即将举行的欧洲议会中作为候选人参与竞选,与新任命的部长Thanasssis Theocharopoulos的交接仪式于5月6日举行。我们相信,希腊旅游业将会被打造成欧洲一流、世界一流,而因黄金签证带动的房地产业和民宿业将在旅游业的支持下更兴旺,希腊经济也将有更多积极的发展。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