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租公寓转型,希腊购房移民机遇来了!


希腊在经历了艰难而漫长的经济衰退期后,经济出现了复苏的迹象,这一点我们通过房地产行业的日常活动就可以看出来。自2014年以来,国外投资希腊旅游物业的情况有所增加,给受经济衰退影响的希腊房地产行业提供了重要的投资机会,而黄金签证计划的助推和短租市场的高回报也给了希腊房地产市场强劲的动力。

据国道希腊移民获悉,希腊作为欧洲热门旅游国家,诸多旅游景点周边的酒店和民宿,长期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据统计数字指数,2017年相关短租平台为希腊政府带来了约达6700万欧元的收入,2018年更是高达1.7982亿欧元。希腊短租民宿在过去三年中大幅增加,不论是开辟旅游市场,还是吸引更多业主将房屋出租,都为整体旅游业做出了重大贡献。 

希腊商业服务机构(ICAP)日前发表报告称,在2015-2018年期间,短租民宿业主的收入平均每年增长9%,可观的收入令加入这个行业的业主和房产管理公司越来越多。随着市场规范化,希腊当局要求对短租民宿的强制性登记,以及在此基础上进行征税,这些措施对希腊民宿的发展和走向起了关键作用。

国道移民专家表示,民宿大大地促进了希腊当地的经济发展,而希腊短租民宿市场正处于转型期,随着民宿市场的规范化,和希腊政府的大力支持,短租民宿行业将保持可持续发展的势头。 

相关调查称,在过去几年时间里,部分希腊业主的租金收入激增了105%,成为希腊房地产市场复苏的受益者。但值得关注的是,与比较受欢迎的希腊旅游目的地相比,大部分非热门地区的民宿入住率仍然较低,约十分之七的目的地的民宿入住率每月不超过20-30%。

针对这种情况,如果选择在希腊投资房产并出租,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专业的运营团队尤为重要。

  • 贷款购房低至的雅典市中心二手翻新房,周边遍布旅游景点,交通便利;
  • 贷款购房仅需支付60%房款的北部富人区低税全新公寓,紧邻政府办公区、使馆区,周边国际学校、高端商场、医院配套设施完善;

希腊贷款购房移民的新形式,通过房产委托租赁的方式对贷款部分进行偿还,委托期间房屋产生的一系列税费、维护费均不需额外支付。专业的运营团队,让您安心提前拿收益。

*已成功作为民宿投入运营的公寓项目

当下是希腊经济的关键时刻,是一个充满机遇的时刻,要抓住机遇采取必要的行动!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