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二,移民希腊感受世界级蓝旗海滩


提起希腊很多人想到的第一个关键词就是“蓝”,从头顶永远澄澈的天空到旗杆上迎风飘扬的国旗,从蓝色的屋顶到环抱整个国家的大海,蓝色几乎贯穿了希腊全部。

从内到外都沉浸在蓝色世界的希腊,自然也不能错过蓝旗海滩的评选。

蓝旗海滩是欧洲环境保护教育协会嘉奖给在经营管理和鼓励环保的政策中高度重视环保的海滩和港口。对于授予蓝旗的海滩必须通过水质、环境信息和教育、环境管理、安全和服务等4个方面共27项标准的考核,对海港的蓝旗标准有16项。

今年全球47个国家和地区,获得蓝旗标志的海滩有3797个、码头695个。希腊自然保护协会(EEPF)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希腊的蓝旗海滩和码头数量在全球排第二位,共有515个海滩和15个码头被授予了“蓝旗”标志,也就是约有12%的蓝旗都在希腊境内。

就像现在排名不断上涨的蓝旗海滩一样,似乎希腊结束经济危机之后,一切都随着经济的发展朝更好的方向转变。经历了一段艰难时光的希腊比任何时刻都更加受到人们的欢迎。

机场、市中心广场、人行道上,都是游人拖动行李箱划过的声响,一年之间,数以千万计的游客穿梭在雅典的大街小巷。十年前,当经济危机降临希腊的时候恐怕没有人能想到今天她会有这样繁华的光景。

旅游人数大幅度增加,旅游季不断延长,团体游、个人游数量都在大幅度上涨。

从单纯的为了雅典卫城,圣托里尼的蓝白风景到如今被希腊的现代文化、生活态度、休闲场景等更多方面所吸引。

在INS上不停刷屏的街头美食,更具独特装修风格的民宿,点缀在小山坡上的数百座教堂,米克诺斯岛上的海滩酒吧,沉船湾不断延续的爱情故事……

这一个正在经历更多变化的国家,每一次访问都是一种新的体验,即使是看起来,完全没有变化的场景,从不同时间看就是完全不同的体验,如果你已经在夏日炙热骄阳下感受过雅典卫城的宏伟神圣,有没有兴趣在冬日夜晚饮一杯葡萄酒,领略星空下卫城的另一个神秘的面孔?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