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暴涨,希腊购房移民投资新方向


提到全欧洲最适合旅行的岛屿是哪里?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一定是圣托里尼,全世界独一无二无可复制的景色让很多游客赞不绝口。

近日,高端商务旅行杂志《环旅世界》(Global Traveler)在最新一期杂志中将希腊著名度假胜地圣托里尼评为“欧洲最佳岛屿”,这也是圣托里尼连续六年蝉联“欧洲最佳岛屿”的称号。

不仅如此,圣托里尼还连续7次被该杂志授予年度休闲生活方式奖,用以表彰在休闲、商品、服务、酒店、游轮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的旅游目的地。

欧洲是全世界上最大的旅游区,游客数量一直处于持续增长阶段。今年第一季度,欧洲游客人数增长4%,希腊等南欧国家以及中欧和东欧目的地最多,增幅超过5%。其中,希腊旅游业增速最为明显。

希腊旅游业不仅在欧洲范围内表现突出,与世界平均水平相比,希腊旅游业表现也丝毫不逊色。根据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最新的数据,今年第一季度希腊旅游人数增加,几乎是全球平均水平的两倍。

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希腊银行最新的数据显示,今年1-3月期间,全球游客人数增长了4%,而希腊入境游客客流量与去年第一季度相比增长了7.8%,达到192.6万人次。截止到3月底,旅游收入为7.6亿欧元,同比增长37.2%。

而希腊INSETE的研究则进一步指出,除了旅游人数的增加,游客平均停留时间等其余旅游指标均有积极的改善。

希腊旅游业的繁荣发展,使国际投资人看到投资的巨大前景,因此巨大的游客量催生更多国际投资人,纷纷投资希腊房产

有分析指出希腊2018年房产的主要趋势是将公寓变成短期假日租赁,而事实也证明公寓短期假日租赁收入远高于传统长期租赁。

但是希腊优质房源毕竟有限,雅典市中心目前已经无法满足众多购房者的需求。

欧洲银行房地产服务公司的年度市场分析称,由于市中心房价的大幅度上涨,更多希腊房产买家已经将视线转向了雅典北部。相比市中心,尽管雅典北部房价恢复较慢,但随着众多投资纷纷转移,未来雅典北部房产投资前景将会变得更加的广阔。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