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0亿欧元旅游收入,或将加速希腊移民关门


作为希腊的支柱产业之一的旅游业,即使是在希腊经济危机期间也发挥着巨大的能量。那么在整个经济危机期间,旅游业到底为希腊经济做了多少贡献?

近日,希腊旅游联合会(SETE)在第27届会议上,强调了旅游业对希腊经济的价值。并表示,在过去的九年,有2.3亿人到访希腊,并直接为希腊经济创造了1250亿欧元的价值。

SETE的数据显示,仅在2018年,旅游业直接为希腊经济贡献了220亿欧元。且在希腊的旅游旺季,旅游业占该国总就业人数的近20%。

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希腊总理齐普拉斯在该次会议上发表讲话“希腊品牌仍然非常强大”,他表示旅游业并没有像希腊经济的其他部门那样受到经济衰退的影响,自2015年至今,我们已经成功将希腊及其旅游产品推向了顶峰,2018年,希腊旅游人数达到3300万,已经成功超过了其设定的目标。 

随着希腊旅游业的兴盛,在过去三年时间里,希腊多个行业都受到了积极的影响,其中受海外投资者关注的希腊酒店住宿行业仅私人投资就达到了56亿欧元。房地产交易数量也不容小觑,希腊银行的数据显示,2017年雅典市房地产交易数量增长了18%,2018年前两个月与2017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5倍。

国道希腊移民专家表示,短期房产租赁受到游客需求的推动,发展迅速。随着希腊旅游业的进一步推进和年轻游客旅行方式的个性化,未来,与旅游住宿相关的民宿短租行业还将得到更近一步的发展,尤其是希腊近几年推出的黄金签证计划,给更多海外投资人投资希腊的机会。

房产投资+海外身份,无疑给有需求的投资者提供了更多机会,但随着希腊当地房价的不断攀升和希腊政坛的更迭,未来黄金签证走向如何仍将是个未知数。

因此,黄金签证计划关停的时候怎样才能做到不悔错失良机,及时把握当下才是关键。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