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各国移民方式,希腊购房移民为何获青睐


国人移民的目的千千万,但移民的国家和移民项目热门选择始终就那么多。俗话说隔行如隔山,众多眼花缭乱的移民方式,让很多人挑花了眼,因此这一路上很多人边移民边探索,有捡漏般寻到了好项目的幸运儿,自然也就有进展不顺利的投资者,因此,了解自己的移民需求和各个国家的移民项目再做决定真的很重要!

炫富型选手

典型代表:美国、澳大利亚、英国……

老牌移民国家大多是像美国、英国、澳洲等经济强国,更早开放的移民项目在国内投资人的心中影响更深。再加上其在教育、自然环境等方面的优势,被国人青睐的程度长盛不衰。

但是,正因为申请人数不断增加,这些老牌移民国家的投资门槛不断增加,增加投资金额、限制申请人数,申请难度不断增加。尽管申请人数依然众多,但不得不说热度却在不断下降。毕竟漫长的等待时间和不确定的通过率等都会影响投资人的热情。

适合人群:经济实力雄厚,可以长时间等待的投资者等。

经济实惠型选手

典型代表:西班牙、葡萄牙、希腊等后起之秀。

欧洲经济危机不得不说给想要移民此地的人提供了更多机会。新兴移民国家购房移民政策比传统投资移民项目更具稳定性,买一套房,即可拿全家三代的居留甚至是永居身份。投资金额少、办理速度快、申请流程简单以及提升空间巨大的投资前景迅速聚集了大量人气。

同时,由于欧盟、申根国家的巨大优势,很多移民一国的人还能同时享受到移民多国的福利,比如申根国之间的自由通行规则等。当然还有我们的贷款购房拿身份的同时还可以省钱办移民。

适合人群:想要快速移民拿身份、想给全家拿海外身份、对欧洲房产投资有信心的投资人等。

除了上述我们提到的热门移民国家,还有一些亚洲、加勒比海等地区的移民国家或项目,此类通常针对有特殊移民需求的客户,移民群体较为小众,因此并不适合大多数移民人群。

当前,热门的移民国家有长期霸榜的老牌移民国家美国,也有新兴的后起之秀希腊,尽管国家、项目不同,但众人办移民的目的却是殊途同归——顺利、成功的拿到身份,在办理移民前仔细甄别,英美国家固然不错,但不一定适合自己,欧洲项目虽然开始的晚,但说不定移民之后也会收获意外惊喜呢。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