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希腊,财富自由到生活自由只差这一步


据国道移民了解,网友的讨论从之前的“车厘子自由”“荔枝自由”“香椿自由”已经上升到了“财务自由”。而根据胡润一线城市财务自由的衡量标准,2018年一线城市财务自由的资产门槛已经高达1.3亿元。有人根据马斯洛的需求层次出发,把财务自由的标准划分成了依次递增的九个阶段,最终极为“国籍自由”。

国道移民专家表示,实际上“财务自由”是引自西方投资理财中的一个概念,是投资理财的一个终极目标。那么投资人是如何实现财务自由的呢?

首先是保持财产性收入的净现金流入,财产性收入包括房租、投资收益、储蓄利息等。这里的关键词是净现金流入,比如每个月收入的租金扣除银行按揭贷款后所得,如果现金流是负数,则是“债务”,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资产”。如果你投资购买了一套海外房产,提前把租金收益转化为了购房款,现金流就是正数,是真正意义上的资产。

投资收益也如此,如果你的高风险投资造成的损失金额大于稳健投资的收益,就应该考虑是否要降低高风险投资的比例,选择其他的投资理财方式。此时,资产的合理配置显得尤为重要,而海外置业一直是精明投资者分散投资风险惯用的方式。

其次,需要保有一定量的净资产,即总资产减去总债务所得。考虑到国情及人民币的购买力,在一线城市净资产达到300万人民币就已经可以加入“高净资产投资者”行列,二三线城市为200万人民币,小城镇有100万就可以。前几年的经济危机迫使多个欧洲国家开放了投资移民政策,而近几年强势的经济复苏趋势,让跌到低谷的当地房产市场开始回升,那些抓住机会海外置业的投资者不仅保有了高净资产,还获得了便捷的海外身份。

最后,还要保有一颗平常和自由的心。真正“财务自由”的人有钱有闲,生活可以是匆匆忙忙的,但也可以是喝咖啡看夕阳。

国道希腊移民专家介绍,像希腊购房移民的这类投资项目已经让很多人实现了“财富自由”!其较低的生活成本让投资者实现了菜场自由、饭店自由、房子自由等消费类自由,欧洲体系内的教育模式让子女实现了学校自由,欧洲的高福利让持有永居卡的投资者实现了工作自由、看病自由,希腊的欧盟成员国和申根成员国的双重身份让投资者实现了旅游自由和最终极的国籍自由,可谓是一举多得。

当我们通过这种投资方式实现财富自由的时候,已经完成了从财富自由到生活自由的转变,这背后是我们对精致生活的要求,也体现了我们对美好生活的追逐。所以,先给自己定个小目标,不用一个亿,就够了!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