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刺激就业,移民希腊买房投资迎新机遇


根据希腊劳工部上周公布的数据,希腊5月份新增105,284个就业机会。

希腊良好的就业数据得益于比任何时候形势都好的旅游业,依靠其蓬勃发展创造机会来刺激就业。

根据劳工部的数据,2019年1月至5月就业形势是2001年以来表现最好的。

希腊就业形势与希腊旅游业相辅相成,作为希腊的支柱产业之一,旅游业不仅刺激了希腊就业产生,更进一步影响了希腊房产市场。

经济危机曾导致希腊房产价格一路跌至谷底,但随着希腊经济和希腊旅游产业的重新繁荣,国际投资者都看到了希腊房产市场的投资机遇。

希腊黄金签证政策的颁布更是促使更多投资人,将目光转向希腊,如今希腊已然成为投资人心中的绝佳投资目的地。

希腊经济尤其是雅典的经济都处于不断复苏中,希腊本国以及国际投资人都在积极抢购希腊房产,雅典市中心、南部及北部富人区都是热门投资区域,这些区域的房产通常被投资人用来作为短期公寓出租获得高额投资回报。据调查显示,和去年同期相比,希腊的房产租赁价格平均上涨幅度为8.4%,其中最主要的推动因素来自于民宿的迅猛发展。

除此之外一度只被世界顶级富豪热衷的海岛房产,近年来随着旅游业的进一步好转也成为更多投资人的全新目标。

除了可观的投资收益,希腊黄金签证计划广受追捧的原因还在于其办理方式简单、便捷,以及与其他国家相比更低的投资额度。

购买25万欧的房产即可获得全家三代的希腊居留身份,且不需要经历像美国、澳洲等国家那样漫长的等待期和严苛的资料审查过程。

背靠欧盟以及申根国家的大背景,希腊永居还能给热衷旅游、有欧洲经商业务,以及准备在欧洲求学的学子提供更多通行等方面的便利。

正因为希腊购房移民诸多利好,希腊已然成为最受欢迎国人欢迎的欧洲投资国家,所有已获得身份的黄金签证持有者中,国人占比超过六成,且随着希腊黄金签证的进一步推广,其申请人数还在快速上涨,希腊——俨然已经成为国际投资市场的宠儿。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