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移民希腊,生活竟是如此多彩


炙热的八月,每一天都是被热浪包围的日子。闷热的天气,总是想要多一点激情,想让生活多一点色彩。

这时候一抹晶莹剔透的蓝,一丝沁人心脾的白会不会让烦闷的心情变的更畅快?

这个夏天,这个八月,我们想带你体验不一样的色彩,想给你更五彩缤纷的生活和对未来的期许。

想给你满世界的蓝

希腊是蓝色的天堂,应该会得到很多人的赞同,从高高飘扬的蓝白旗帜到碧波荡漾的爱琴海面,提起希腊,总是不能绕开蓝色这个关键词。

圣托里尼的蓝顶教堂,是永恒的经典,是每一个来过希腊的人镜头中不可或缺的画面。碧波荡漾的爱琴海,闪耀着蓝色波光的沉船湾,希腊是一个让你沉浸在蓝色世界不愿离开的地方。

带你去看一尘不染的白

希腊不仅有一望无际的蓝,更有一尘不染的白,罗德岛建立在半山腰上的白色小镇,绝对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风情,狭窄、蜿蜒的石板小道旁,藏着很多别致的小酒馆和小商店,还有温暖的阳光下,慵懒闲逛的喵星人……白墙树影斑驳,时间仿佛就此定格。

送你一片浪漫的粉

很多人见识过希腊的蓝白,但是希腊粉又是什么?当然是当前最热门的希腊粉卡(居留卡),一张可以让人随时随地,尽情领略希腊万种风情的身份证明,只需要约100万人民币,希腊购房移民轻松拥有希腊永久产权房和全家三代身份。

还有更五彩缤纷的生活

一张粉卡带来的绝对不仅仅只有蓝白风景和身份上的改变,还有更加五彩缤纷的生活。领略欧洲26个申根国的不同风景,挪威的极光,荷兰的郁金香,一张粉卡帮你通通都实现。中国国籍,希腊粉卡,自由来往通行,坐拥海外房产,投资、医疗、教育一卡轻松搞定。

看到这些有没有一丝冲动,想要立刻奔赴那个蓝白的国度?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