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热潮促房价上涨,希腊移民投资成本升高


希腊的旅游业一直全世界闻名,这个被众神祝福的国度,有黄金海岸和美丽的海滩,有风格独特的建筑和无与伦比的璀璨历史,还有每年被吸引到此成千上万的游客。

如今来到希腊的不仅有大批的游客,还有从旅游业快速发展中看到商机的世界各地的投资者。

同样旅游业作为希腊的支柱产业,更多的投资者将会大力促进希腊经济的进一步复苏。

希腊财政部最新的一项调查显示,三分之二以上的投资者认为希腊未来发展的主要动力是旅游业。

尽管在过去几年中希腊在欧盟国家中吸引外国投资的优势并不明显,但近年来旅游行业的大力发展让旅游业成为希腊显著增长的行业之一。尤其是在基础设施得到改善的情况下,进一步增长的旅游前景对希腊至关重要。

调查结果还进一步显示,希腊或许是欧洲少数几个还未开发绿地旅游项目的国家之一,这项从零开始的新的投资领域,将会创造新的基础设施和工作领域。

除了旅游业,受访者也认为房地产、物流等行业也正在促进希腊经济的增长。

旅游业作为希腊的支柱产业,与希腊的房地产行业有着紧密的联系,旅游业的繁荣直接影响了房地产行业的发展。

根据希腊银行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用于收购希腊房地产的外资流入比2018年同期增长了157.7%。

除了热门房产投资地雅典,希腊岛屿度假房产价格大幅上涨。与2018年相比,希腊岛屿度假地产的价格增长了18.2%。

Mykonos,Santorini,Aegina,Tinos等岛屿是热门的买家选择地。与中国人看好雅典市区的房产不同,这些海岛房产的买家主要来自中东、美国以及欧洲地区。

房产市场投资的快速上涨预示着希腊旅游经济前景看好。而随着希腊新内阁对希腊基础设施、航运码头等旅游业的全面提升,希腊旅游业势必会迎来更多的投资者和大批游客。而与旅游业紧密相关的希腊房地产行业在购房移民政策的加持下势必会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捧。毕竟25万欧元拿到的不仅仅是升值潜力巨大的房产,还有可以畅游申根26国的希腊绿卡。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