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后投资指数上涨,希腊移民迎房产繁荣


据国道移民了解的最新数据显示,年初迄今,希腊Athex综合指数已经上涨33%,成为了今年欧洲表现最佳的股指。这是希腊股市自1999年以来的最大涨幅,对于投资者来说,在全球经济放缓的大背景下,希腊股市却走出了一波大牛市,这是希腊经济前景利好的象征。

希腊财政部在最新报告中表示,今年1月至7月期间希腊录得17.99亿欧元的主要预算盈余,而去年同期初步盈余仅为9.26亿欧元。希腊政府认为今年主要预算盈余占国内生产总值3.5%的目标将可以实现。另外,希腊财政部还指出,希腊经济亮眼的部分原因,是由于希腊政府从延长雅典国际机场的特许经营权中获得了大量资金,另一方面则与处理公共债务的技术问题有关。

国道希腊移民专家认为,今年5月-7月希腊在先后经历了四项花费巨大的选举后,仍能有如此出色的成绩令人惊喜,更令当局以及市场对该国未来的经济表现充满期待。此外,新民主党上台后出台的一系列利好政策,也会带动投资者信心的增长,希腊股市大涨就是这些利好预期的兑现。

目前希腊经济正在新政府的带领下焕发生机,全球资金都将不断涌入,而希腊买房移民项目在新政府实施的一系列房产减税措施下,将吸引更多投资的目光。新政府这一减税政策不仅降低了投资者希腊买房移民的成本,还将进一步刺激希腊房产市场的繁荣发展。此时此刻,对于投资者而言,正是投资移民希腊的最佳时机。


 

你觉得希腊没有美加澳等传统移民国家好

你觉得投资希腊房产没有什么前景

你觉得多个海外身份需要很多钱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我觉得希腊空气新鲜风景优美民众热情

我觉得希腊房产增值空间大收益回报高

我觉得买房一家三代拿海外身份值了

我觉得希腊很值得投资,都听我的!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