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北部崭新华人社区开工建设,定居希腊新选择


随着近几年中希经贸的持续发展,前往希腊投资经商、移民生活、旅游度假的国人逐渐增多,长期居住生活、工作以及频繁往来的华人逐渐稳定。华人商会、华人企业、华人社团、华人俱乐部也开始增多。希腊首都雅典因其交通便利,文化底蕴深厚,是希腊政治文化中心而备受华人青睐。雅典区域划分简单,大体可分为中部古建市中心区,南部旅游度假区,北部则是雅典未来发展的核心区,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高端购物商场、英美国际学校大多也都分布在雅典北部。

据希腊当地媒体报道,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向西2公里,北部快速路南侧正在建设一栋崭新的华人社区。原建筑主体框架已较早完工,后因经济危机停滞,2018年被华人企业购买,据了解其将被改造成雅典北部地标性建筑,打造为高端华人社区,并配有社区泳池,24小时监控,私家车位,采取国内封闭式社区管理。该建筑已于2019年6月开工建设,占地面积约2000平米,30套公寓住宅仅向华人出售,业主可选择托管专业机构运营民宿,或者购买用来自住。







另外,Panita LTD将在阿提卡地区的Metamorfosi,华人社区所在的快速路北侧建设一个超大娱乐购物中心。预算为93,422,600欧元(约9340万欧元),占地面积约4万平方米,并将按照有关战略投资规定通过快速通道系统进行建设。




这意味着2020年路北购物中心与路南华人社区遥相呼应,带动Metamorfosi地区经济发展,加速房地产增值。对于希腊华人来说,这个崭新的社区可谓是优质学区房,ACS、拜伦、圣凯瑟琳等国际学校均在该区。此外,社区东部紧邻使馆区,中国大使馆距离该华人社区仅4.5公里。

据悉,这个2019年全新建造的华人社区已经引起当地政府和居民关注,从经济危机后的一个缺憾建筑摇身一变由华人企业打造成为Metamorfosi地区的亮点社区,颇受欢迎和赞扬,大区政府和周边居民均对施工给予最大程度的支持,全力推进建设进程。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