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希腊,海外身份享国内外名校宽松政策


最近斯坦福大学招生舞弊案由于涉及中国学生,在国内了引起非常大的反响和关注。

从一系列相关报道中我们知道,这些明星、富豪们为了让自己的子女进入哈佛、耶鲁等名校,花费了巨大的代价,巨额支出还仅仅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最可怕的恐怕还是真相被拆穿后,学生所要面临的一系列惩罚措施)。

进入世界名校不仅是很多普通学生的梦想,对于高净值精英家庭的子女更是锦上添花,走向辉煌人生的重要一步。否则明星、富豪不用花费巨大代价,甚至不惜以行贿的方式将子女从小送入国际学校。

教育在中国家庭中占有非常大的比重,从日常家庭作业到期末考试成绩,从日常课外培训班到购置学区房,整个流程几乎贯穿孩子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全部时间,而所有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最终让孩子进入一所优质大学。

尤其是对于国内普通家庭和中产阶层来说,学区房是贯穿孩子家庭教育阶段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但是国内学区房并不是想买就能买的存在,除了高昂的置业费用,还有诸多的限购条件以及成功购房后对孩子的入学要求。

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已经摆脱了学区房的束缚,不仅将孩子送进了知名的国际学校就读,将来还有机会让孩子和所有欧洲学生一样享受同样的待遇进入欧洲名校就读。

而这一切只需要从拥有一个欧洲身份开始,从拥有一个希腊居留身份开始。

严格意义上说希腊并没有学区房的说法,毕竟在希腊孩子想上哪个学校不是按照地域或者户口所在地来划分的,但是按照国人的习惯,我们通常会将学校附近的房子统称为学区房。

雅典的国际学校大多都位于北部地区,分为美式、德式、英式等,这些学校大多是英美国家母校在希腊开办的分校,所以师资力量都很有保障。

拥有希腊居留身份,孩子不仅能够轻松入读学费比国内低1/2的希腊国际学校。还有机会享受欧盟生的待遇,和欧洲当地的孩子一样,以更低的入学要求,更低的学费标准进入欧洲名校就读。

而在希腊买学区房没有限制条件,只要满足希腊黄金签证的要求购房成功,拿身份就是如此简单。当然,想上国内的985/211,同样可以以华侨生的身份,用比国内高考学生更低的分数进入清华、北大这类的学校就读。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后孩子去希腊上学,欧洲教育真的好吗?

有人说,养废一个孩子,给他自由就够了。可是,自由并不意味着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也不是无...

希腊移民能给孩子教育带来哪些优势?

很多家庭,从孩子初降生开始,就开始思考关于这个孩子的未来,将来要读哪个学校,要上什...

移民希腊,海外身份享国内外名校宽松政策

最近斯坦福大学招生舞弊案由于涉及中国学生,在国内了引起非常大的反响和关注。 从一系列...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