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希腊享华侨生身份,孩子教育更多选择


一年一度热火朝天的高考刚刚结束,就迎来了同样备受关注的中考,期间“华侨生联考”录取分数线也出炉了,每年都有部分考生通过该考试就读名校。据国道移民获悉,今年共有4678名华侨生参加考试,6月14日全国联招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学生录取较低分数线,同时公布了招收华侨生较低分数线的院校名单:

2019年全国联招招生院校名单中,本科招生院校共有336所,相较于去年,还新增了中国矿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开大学滨海学院等20所院校。

预科招生院校共有16所,包括厦门大学、华侨大学、集美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等。

多数985/211重点大学的录取分数线为400分,清华北大复旦这类顶尖学府也在院校名单中。

由于华侨生优势突出,很多假身份、假公证的项目应运而生。据国道移民获悉,2019年起国家教育部对华侨生的报考资格作出了重要调整,例如首次要求考生父母之一必须有华侨身份,且居住要求更加细化。

2019年

华侨生联考资格变化重点

1. 考生本人及其父母一方均须取得住在国长期或者永久居留权,并已在住在国连续居留2年,两年内累计居留不少于18个月,其中考生本人须在报名前2年内在住在国实际累计居留不少于18个月。

2. 若考生本人或其父母一方未取得住在国长期或永久居留权,但已取得住在国连续5年以上(含5年)合法居留资格、5年内在住在国累计居留不少于30个月,且考生本人在报名前5年内在住在国实际累计居留不少于30个月的,也可参加报名。

如今办理海外身份越来越透明,越来越便捷,只要提前预留足够的时间,让孩子真实出去居住生活,满足居住条件后,取得官方公证认证就是顺理成章的事了。对于到国外居住生活,国道希腊移民专家表示,孩子在海外真实居住生活的收获,不仅仅是满足华侨生的资格,从长远发展的角度来看,在一个教育环境良好的国家生活学习的经历,可以为孩子打好基础、开拓眼界,提高孩子的语言能力、学习能力,更重要的是可以培养孩子的自主能力。

作为家长来说,提前做好身份和教育规划,才能让孩子有更多人生路径选择,有更多种精彩人生的可能。通过“身份+教育”的组合规划,既可以选择就读海外国际学校,也可以选择回国参加华侨生联考,达到“进可攻,退可守”的完美状态。

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教育投资是为孩子准备的最宝贵的财富。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后孩子去希腊上学,欧洲教育真的好吗?

有人说,养废一个孩子,给他自由就够了。可是,自由并不意味着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也不是无...

希腊移民能给孩子教育带来哪些优势?

很多家庭,从孩子初降生开始,就开始思考关于这个孩子的未来,将来要读哪个学校,要上什...

移民希腊,海外身份享国内外名校宽松政策

最近斯坦福大学招生舞弊案由于涉及中国学生,在国内了引起非常大的反响和关注。 从一系列...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