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生育福利产假有多长?


希腊移民好吗?希腊移民后可以享受哪些福利?希腊在职女性有权享受17周的产假,其中必须在孩子出生前休8周假,在孩子出生后休9周假。希腊在职女性怀孕通知雇主,在证明其需要照料的前提下,有权享受带薪休假接受产前护理。



 在17个月的基本产假结束后,工人有权在接下来的30个月内,每天的工作时间减少1小时,而没有任何收入损失。与雇主沟通后,他们还可以在前12个月中每天减少2小时的工作时间,在接下来的6个月中每天减少一小时的工作时间。可以采用带薪休假的形式享受等量的休假。



休产假的妇女不得被解雇,必须在外出时为她们保留工作,或者必须提供具有相同工作条件和工资的类似工作。新上班的母亲受到保护,避免上夜班或在工作中执行危险的工作。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后孩子去希腊上学,欧洲教育真的好吗?

有人说,养废一个孩子,给他自由就够了。可是,自由并不意味着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也不是无...

希腊移民能给孩子教育带来哪些优势?

很多家庭,从孩子初降生开始,就开始思考关于这个孩子的未来,将来要读哪个学校,要上什...

移民希腊,海外身份享国内外名校宽松政策

最近斯坦福大学招生舞弊案由于涉及中国学生,在国内了引起非常大的反响和关注。 从一系列...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