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移民生活需要注意的风俗习惯


近两年随着希腊25万欧购房移民政策在国内得到进一步的推广,并且因其简单方便的申请条件和非常快的审理速度,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希腊置业购买房产。

 

但是中希两国毕竟是两个不同的国家,不管是在传统文化上还是现代生活方式都与我们有很多差别。

因此国道移民专家提醒如果准备长期在希腊居住和生活,尊重并了解当地的风俗以及生活细节能够帮助大家更快的融入当地社会。

夜生活

夜生活在希腊人的生活中占了非常大的比重,如果你也习惯过夜生活,想必能很快和希腊人融为一体成为很好的朋友。当然如果你没有过夜生活的习惯,希腊人也不会勉强,毕竟在这个崇尚自由的国度早睡早起也是每个人的自由。

 

着装

希腊人非常注重着装的整洁。尤其是上了年纪的人更是对着装更加关注。当出席正式场合时,深色西装、领带是必不可少的的装扮。

 

忌过分赞赏

希腊人性格开朗,乐天好客,但与希腊交往时切忌过分赞赏,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希腊人都不太喜欢别人过分的夸奖。

见面礼节

希腊人不使用招手和摆手的动作,他们认为这是对人轻视的表现。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希腊人不友好,他们在路上与人相遇时会点头问候对方,在狭窄的路上也会礼让对方先行。

 

忌讳

希腊人认为13和星期五是非常不吉利的。他们也不喜欢黑色,也不喜欢猫,尤其厌恶黑猫。

其实若想与希腊人成为很好的朋友,并顺利融入主流社会,保持开放的心态和拥有一颗向往自由的心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希腊人天生较悠闲,没有特别强烈的竞争意识,因此与他们相处的过程还是相对和谐轻松的。

而且作为一个以旅游业为主导的国家,每年有3000万左右的游客到希腊旅行,因此希腊对英语教学非常重视,在当地的超市、餐厅、银行等地方,只要懂一点英文能大致交流,那么语言在这里也不是太大的问题。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希腊移民生活怎么样?移民希腊华人真实生活消费

说起希腊,大多数人能想到的无外乎迷人的风景,蓝白相间的房子,然而对于想要移民希腊获...

提高房租,收益仍难满意,希腊移民新方式解难题

希腊移民后,仅有少部分移民者会选择定居在希腊,这样对于多数移民申请者来说希腊的房产...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