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实拍移民希腊生活,物价真便宜?


我们总是在听人说希腊在欧洲国家中属于物价偏低的国家,那么希腊的物价究竟低在哪?日常生活方便吗?今天就让国道移民带大家一起去感受一下吧。

农副产品类

很多人都知道,希腊是个旅游大国,旅游业是其主导产业之一。但很少有人注意到农业也在希腊的经济中也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得益于良好的地中海气候和充足的光照,希腊的农作物产量和质量都非常好,因此,希腊的农产品物价低、品种丰富可想而知。

希腊盛产橄榄,因此橄榄油价格非常低,一升装的量在这里价格大约是5欧元,与国内200多一瓶的价格相比简直太便宜了。

希腊的奶制品同样非常出名,尤其是希腊酸奶的知名度就更不用说了。在这里一升装的牛奶价格大约在1.5欧元。

希腊除了有很多大大小小的超市,还有很多市集,在那里可以买到很多新鲜、廉价的瓜果蔬菜。新鲜的瓜果蔬菜通常1公斤不到1欧元,一公斤的苹果售价是0.7欧元,一公斤的新鲜葡萄的花费也在2欧元以下。

肉类产品的价格总体跟国内差不多,不同品种肉类的价格在每公斤几欧元到二十几欧元不等。鸡肉是最便宜的,一只鸡的价格大约在2欧元左右。而不同种类的鱼类一公斤大概在几欧元到十几欧元不等。

国道移民介绍:希腊和其他欧洲国家一样,食品统一都需要经过欧盟标准认证,合格后方可在市场流通销售,对于出现的涉及食品安全的行为也会采取非常严厉的处罚措施。所以在这里的食品安全问题可以非常放心。

超市种类

作为旅游国家的希腊,零售业也非常发达,有超过5000家的大大小小的超市。除了本土非常受欢迎的AB超市,还有很多国外著名连锁超市,如法国的Carrefour、德国的LiDL、荷兰的Spar等等。

这些品牌超市以及众多的便利店分布在希腊的各个区域,提供丰富且廉价的蔬菜水果等,极大的方便当地居民的日常生活。

一些在国内经常吃到的具有中国特色的食品,在这些超市也都可以买的到。

交通类

希腊油价比较便宜,所以开车成本比较低,生活在雅典的当地人基本都会自备车。

希腊的公共交通工具主要有6种,分别是:地铁、室内巴士、无轨电车、电车(路上电车)、郊外铁路电车、出租车。

公共交通票的购买可以选择购买24小时4欧元和一周10欧元的通票。也可以选择购买1.4欧元的集成票,该票可以让你乘坐90分钟内除机场巴士和Doukissis Plakentias以东线路外的任何交通方式。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希腊移民生活怎么样?移民希腊华人真实生活消费

说起希腊,大多数人能想到的无外乎迷人的风景,蓝白相间的房子,然而对于想要移民希腊获...

提高房租,收益仍难满意,希腊移民新方式解难题

希腊移民后,仅有少部分移民者会选择定居在希腊,这样对于多数移民申请者来说希腊的房产...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