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节消费信心提升,移民希腊投资利好


复活节是西方的重要节日之一,象征着重生和希望。在希腊人眼中是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相当于国人眼中的过年,大街小巷会在四月开始精心布置。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今年的复活节日期是4月28日!

希腊旅游业联合会发布消息显示,今年复活节期间有更多希腊民众选择出游,国内和国外旅游预订率同比增长了大约15%。

经济好转消费者信心就会增强,希腊旅游业正反映了这一趋势。除了商店,希腊复活节的假期是在4月26日~29日,复活节后就是“五一国际劳动节”,不少希腊民众计划“双节”合并,利用充裕的时间外出旅行,或是选择国内热门旅游目的地,或是选择国外受欢迎国家和地区。 

国道希腊移民获悉,希腊财政委员会3月27日的一项报告显示,2018年希腊经济表现出自2007年以来的最高增长率。希腊财政委员会基于宏观经济和财政发展的季度报告,记录了1.9%的真实GDP增长,以及其他领域的积极迹象,如劳动市场、整体财务表现和债券市场。

希腊10年期国债收益率4月15日下降3个基点至3.274%,为2005年9月以来较低,已非常接近3.203%的历史较低。希腊政府这次成功利用国际固定收益债券市场发行的总额为25亿欧元的10年期国债,是遭受经济危机打击9年来发行的首只国债,被视为希腊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而此次国债收益下降是由于希腊国债被市场看好,使得价格上涨的结果,与8年前希腊国债收益率攀升至40%以上的情形形成鲜明的对比。

日前,希腊官方还发布消息称,希腊将很快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达成偿还贷款协议,这将有助于削减利息负担,为本已相当良好的经济表现锦上添花。

希腊的财政改革计划也让投资者受到鼓舞,多个国际评级机构积极上调了对希腊的等级评定。希腊热情好客的人民,安全稳定的社会,舒适悠闲的生活,无与伦比的风景,掀起了一波希腊旅游热潮,也为多数来自中国的中产阶层投资者,提供了良好的投资回报。“黄金签证”政策则为投资者提供了更优质的项目。通过贷款购房的形式,将7年的租金收入直接“变现”,专业的团队帮您以民宿形式运营,可谓是一举多得!

今年复活节,雅典的商店从4月18日起进入“节庆模式”,与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起感受希腊最热闹最隆重的传统节日吧!

温馨提示

复活节期间商店的具体营业时间如下:

4月18日(周四)09:00至21:00

4月19日(周五)09:00 至 21:00

4月20日(周六)09:00 至 18:00

4月21日(周天)11:00 至 18:00

4月22-25日(周一至周四)09:00 至 21:00

4月26日(圣周五)13:00至19:00

4月27日(圣周六)09:00-15:00

4月28-29日(周日、周一)歇业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希腊移民生活怎么样?移民希腊华人真实生活消费

说起希腊,大多数人能想到的无外乎迷人的风景,蓝白相间的房子,然而对于想要移民希腊获...

提高房租,收益仍难满意,希腊移民新方式解难题

希腊移民后,仅有少部分移民者会选择定居在希腊,这样对于多数移民申请者来说希腊的房产...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