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希腊拿永居,畅游欧洲不是梦


欧洲有近50个国家和地区,生活水平较高,环境以及人类发展指数较高,许多城市还是度假天堂。拿着一张希腊居留卡可以去所有的申根国家,无需签证,想想就很激动。但那些非常著名的景点早已经被刷屏了,而且人满为患,何不试试去相对小众的欧洲城市呢?

TOP5  布达佩斯(匈牙利)

布达佩斯是欧洲著名的古城,有“东欧巴黎”和“多瑙河明珠”的美誉,是匈牙利的首都,位于国境中北部。2019年度欧洲最佳旅游目的地第一名! 

如果说布拉格像个游吟诗人,布达佩斯则有点像没落贵族。国会大厦、旧皇宫、歌剧院、大教堂、火车站、咖啡厅,处处可见老帝国的旧日辉煌。百年以上的老建筑比比皆是,风格各异,在这里感受来自世界各地最优秀的设计师或者音乐家的艺术作品。

TOP4  克拉科夫(波兰)

克拉科夫是波兰的第二大城市,也绝对是吃货们最向往的城市,欧洲美食学院把2019年美食文化之都的称号给了它。 

来吧,不仅可以在此寻觅寻觅若望•保禄二世曾经的足迹,还有经典美味的波兰美食等着你,波兰炖肉(bigos)、甜菜汤(barszcz)、煎饺(pierogi)以及其他各种各样的当地传统美食。每年除了会在这里举办饺子节,还有各种大厨见面会、烹饪节等大型美食活动上演。悄悄告诉你,克拉科夫的市中心也被联合国列入世界文化遗产了呢。

TOP3  杜布罗夫尼克(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被称为地中海的海上明珠,杜布罗夫尼克是克罗地亚东南部港口城市,风景绮丽、气候宜人,是克罗地亚最著名的旅游胜地之一。(克罗地亚目前还不是申根区国家,但是持有希腊等申根国家居留卡可免签入境哟~) 

它是“亚得里亚海的明珠”,也是《权力的游戏》中的“君临城”。这里的古建筑具有罗马风格、哥特风格、文艺复兴风格和巴洛克风格,是保存较好的中世纪建筑,1979年就被收入世界文化遗产了。乔治·萧伯纳曾说过,“如果你想看到天堂到底是什么样子,那么去杜布罗夫尼克吧!”

TOP2  塞萨洛尼基(希腊)

塞萨洛尼基是希腊第二城市,也是北部最大的港口城市。由于从初期基督教时代开始在欧洲传教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所以与基督教相关的宗教建筑为数众多。其中著名的教堂包括:圣凯瑟琳教堂、圣索菲亚教堂、圣潘特雷蒙大教堂。 

闭上双眼,想想希腊,想到了什么?是地中海和爱琴海晶莹碧波上跃动的五光十色?还是壮观海岸线旁绵延如画的沙滩上无瑕的洁白?在希腊旅行,与神庙、海滩和阳光相伴的,一定是圣象、东正教教堂和修道院。但塞萨洛基尼与雅典很不一样,它是严肃拘谨的,是希腊的独特之处,是理解希腊的另一个角度。它与雅典犹如战车两侧的车轮,共同承载着这个国家。

TOP1  冰岛

冰岛,是欧洲最西部的国家,瀑布,大海,火山都是冰岛上的美景,构成了世间少有的纯粹景致。如果去不了外星球,那就去冰岛吧! 

这个一夜爆红的国家,就像希腊一样,被老欧洲人嫌弃一无所有,在北欧国家中毫无存在感,然而这些年,火得一塌糊涂。朋友圈里,去冰岛的常常是身边挺有品、也舍得花钱的那拨人。连绵不断的山脉,漫天铺地的雪景,还有靠运气才能遇见的极光,吸引了世界游客络绎不绝的前往。

听别人说欧洲的万千美丽,都比不上自己来亲自感受。欧洲那么多国家,那么多城市,希腊粉卡满足你所有的好奇心和旅行欲望。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希腊移民生活怎么样?移民希腊华人真实生活消费

说起希腊,大多数人能想到的无外乎迷人的风景,蓝白相间的房子,然而对于想要移民希腊获...

提高房租,收益仍难满意,希腊移民新方式解难题

希腊移民后,仅有少部分移民者会选择定居在希腊,这样对于多数移民申请者来说希腊的房产...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