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希腊拿粉卡,畅游领略欧洲


欧洲的美好风光一直是很多人向往的存在,这里是女人心仪的国际品牌的汇聚地,是男人钟爱的名车名表的天堂。

这里是全世界游客旅游清单的必到地,不论是希腊圣托里尼浪漫的落日,还是挪威的漫天的极光,亦或是安徒生童话的故乡丹麦……这里总会找到你想要的风景。

欧罗巴浪漫的起源

欧洲的全称是欧罗巴洲,英文为Europe。关于欧洲这个名称的由来,有一个广泛流传的传说:“万神之王”宙斯看中了腓尼基国王的漂亮女儿欧罗巴,想娶她作为妻子,但又怕她不同意。一天,欧罗巴在一群姑娘的陪伴下在大海边游玩。宙斯见到后,连忙变成一匹雄健、温顺的公牛,来到欧罗巴面前,欧罗巴看到这匹可爱的公牛伏在自己身边,便跨上牛背。

宙斯一看欧罗巴中计,马上起立前行,躲开了人群,然后腾空而起,接着又跳入海中破浪前进,带欧罗巴来到远方的一块陆地共同生活。这块陆地以后也就以这位美丽的公主的名字命名,叫做欧罗巴了。

欧洲地理划分

欧洲的总面积达1016万平方千米,仅居世界第六,仅仅比大洋洲的面积大。但是欧洲海岸线曲折漫长,多半岛、岛屿、海湾,陆地形态破碎,深受海洋的影响。

按照地理划分,欧洲大陆如今主要划分为东欧、西欧、南欧、北欧和中欧。

尽管同属一个大陆,但多样的地形、气候、历史、文化造成了丰富多彩的欧洲文化。中欧、北欧等不同区域划分也有各自不同的人情、风俗。

北欧

北欧地域包括欧洲北部的挪威、瑞典、芬兰、丹麦和冰岛 5个国家以及实行内部自治的法罗群岛。这些国家人口密度较低,经济发达,多属于高福利国家。林业、水力发电、铁矿开采、渔业、造船业和航运业,是北欧的传统经济部门。

提到北欧,就不能不提被全世界推崇的北欧生活方式,北欧人推崇简约、自然的哲学,慢一点,发现和创造更多生活的美好和趣味。南欧

南欧
主要包括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希腊、保加利亚、马其顿等19个国家,因为南欧国家大多靠近地中海,因此气候类型以地中海气候为主。

丰富的海洋资源造就了南欧以海洋、岛屿等为主的旅游资源。希腊、西班牙、葡萄牙等都以此为依托大力发展旅游业,成为如今备受欢迎的旅游大国。

西欧

西欧主要包括欧洲西部濒临大西洋的地区和附近岛屿,包括英国、爱尔兰、荷兰、比利时、卢森堡、法国和摩纳哥。这里是世界近代工业革命产生的地方,因此经济发展水平都很高,富裕程度略次于北欧。 

中欧

中欧包括德国、波兰、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奥地利、列支敦士登和瑞士8国。因地处欧洲中心地区,中欧地区自然环境及其政治、民族文化等都具有明显的多样性。

中欧各国均是发达国家,经济发展水平较高,很多世界知名公司大众、宝马、戴姆勒、西门子等都选择将公司总部设立在中欧地区。

东欧

东欧指欧洲东部地区,包括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白俄罗斯、乌克兰、摩尔多瓦、俄罗斯欧洲部分。东欧99%以上人口属于欧罗巴人种,宗教以东正教为主。

东欧国家除了丰富多彩的历史文化,优质的旅游环境,满大街的长腿帅哥、美女几乎给所有游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有机会是一定要去亲自体验一番的。

独立又统一的同盟国

如果在地理上尚且能给各个国家一个尚且明确的划分,但在全世界经济相互依赖、相互竞争的今天,欧盟成员国之间也不例外的形成了如今统一又各自独立的复杂关系。

说到欧洲政治区域等划分,欧盟、申根国、欧元区这几个词要明确区分。

欧盟

欧盟是一个集政治实体和经济实体于一身、在世界上具有重要影响的区域一体化组织。 旨在“通过建立无内部边界的空间,加强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和建立最终实行统一货币的经济货币联盟,促进成员国经济和社会的均衡发展”。

欧盟由欧洲共同体发展而来,现在拥有28个成员国,是世界上第一大经济实体。

申根国家

每次提到欧洲移民,不能不说的一个词就是申根国。毕竟持有申根一国的居留卡,能自由通行26个国家的福利也只会出现在欧洲诸国了。

1985年6月14日,申根公约在卢森堡边境小城签订,其目的旨在取消相互之间的边境检查点,并协调对申根区之外的边境控制。其成员国内持有身份证明即可在所有成员国内自由流动。2015年,申根成员国由最初的5个增加至26个。2019年最新消息显示,又有两个欧洲国家罗马尼亚和保加利亚将加入申根区,未来申根区范围极有可能扩展至28个。

欧元区

是指欧洲联盟成员中使用欧盟的统一货币——欧元的国家区域。

1999年1月1日,欧盟国家开始实行单一货币欧元和在实行欧元的国家实施统一货币政策。2002年7月,欧元成为欧元区唯一的合法货币。目前欧元区共有19个成员国,包括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比利时、卢森堡、爱尔兰、西班牙、葡萄牙、奥地利、芬兰、立陶宛、拉脱维亚、爱沙尼亚、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希腊、马耳他、塞浦路斯。

以前遥不可及的欧洲多国风情,如今随着欧洲各国开放的黄金签证计划的开放,只需要一张居留卡就能变成随时都能领略的美景,你还在等什么呢?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希腊移民生活怎么样?移民希腊华人真实生活消费

说起希腊,大多数人能想到的无外乎迷人的风景,蓝白相间的房子,然而对于想要移民希腊获...

提高房租,收益仍难满意,希腊移民新方式解难题

希腊移民后,仅有少部分移民者会选择定居在希腊,这样对于多数移民申请者来说希腊的房产...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