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希腊,浪漫7月与爱相约爱琴海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心中都曾经有过一个关于蓝色的梦想。购房移民希腊让梦想变成现实。

澄净的天空、碧蓝的海水、白墙蓝顶可以面朝大海的房子。似乎这所有一切的梦想都是只能存在在明信片和梦想中的画面。


从没有想过有一天会在希腊,这个遥远的异国他乡实现心中那个旷日持久的湛蓝色梦想。

盛夏的希腊,正是八角梅盛放的时节。希腊的小岛上总会有爬满粉紫色花藤的白色院墙。在晨起的微风中轻轻摇晃着枝叶,准备迎接来自全世界的游客。

七月的圣托里尼,爱琴海的蓝色水面,这里有让无数人沉醉不愿醒的美景。

在希腊的小岛上沿着石板铺就的蜿蜒小路,在带有咸咸的大海气息中,慢慢感受希腊式慢生活的氛围。

红、橙、蓝、绿各色的窗棂点缀在纯白色的围墙间,搭配着各色鲜艳的花朵,十分富有诗意。


希腊的海全世界出名,每年蓝旗海滩的排行榜名单,不仅仅是一个苍白的数据,更是全世界游客对希腊海滩钟爱的验证。

希腊的大海不是很多人印象中的那种波澜壮阔、波涛汹涌。它可以让你找出无数风格完全不同的词来形容,梦幻、温柔,晴空下的爱琴海远远望去,一片深深浅浅的蓝,海天一色并非只是在电影中才能看到的画面,在这里能给你最美好的视觉体验。


伊亚小镇的日落,米克诺斯的风车阵,罗德岛的太阳神巨像,扎金索斯的沉船湾、克里特岛欧洲文明最早的记录……希腊每一个海岛都有着迷人而又独特的风情。


圣托里尼的岛民已经重新粉刷了房屋准备好了迎接最璀璨的夏天,米克诺斯的风车在晚风中徐徐旋转,克里特岛教堂广场旁舒适的小酒馆已经迎接了一批又一批的游客,那里有还不曾看过的风景,不曾走过的路,不曾见到的灿烂阳光。


 

这个七月要一起赴一场爱琴海之约吗?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希腊移民生活怎么样?移民希腊华人真实生活消费

说起希腊,大多数人能想到的无外乎迷人的风景,蓝白相间的房子,然而对于想要移民希腊获...

提高房租,收益仍难满意,希腊移民新方式解难题

希腊移民后,仅有少部分移民者会选择定居在希腊,这样对于多数移民申请者来说希腊的房产...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