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希腊,感受全球最佳度假胜地


对于有幸6月、7月和8月在希腊生活过一段时间的人来说,夏季的“希腊之旅”简直就是一场对生活、爱情、食物、大海、阳光和美好时光永不停歇的狂欢。

希腊气候

当你体验到希腊夏天的美丽,很有可能你会 :

a) 永远不想离开

b) 想尽快回来

c) 带着希腊全年都是热带天堂的印象离开

希腊的夏季基本上可以每天都有无尽的阳光——6月、7月和8月的降雨量很少,水温也很理想,这使得希腊成为最理想的夏日度假胜地。

天堂的味道

在希腊,你的味蕾会相信已经到了天堂。你能品尝到来自当地的夏天风味和美食,包括Xorta(野生蔬菜)、Syka(无花果)、Gigantes(豆类)、Xoriatiki Salata(用最新鲜的西红柿和黄瓜做的希腊沙拉)、希腊奶酪、自制面包、特级初榨橄榄油、新鲜的鱼、肉类和海鲜。希腊的每个地区有自己著名的食谱和菜肴,这会让你更加向往。

无论你是在偏远的伯罗奔尼撒(Peloponnese)村庄品尝当地人用自己种植的土豆、西葫芦和茄子做的moussaka;在喧闹的米克诺斯岛(Mykonos),凌晨4点回酒店的路上吃到的souvlaki pita;还是在雅典与朋友们在Gazi的当地酒馆共享一份mezedakia(开胃菜),都有可能被希腊提供的简单却令人垂涎的美味所淹没。

世界上最好的海滩

希腊的海滩多次被评为世界上最好的海滩之一,不是没有理由的。首先,说实话,爱琴海的水质是首屈一指的,不管你要去希腊的哪个地方,附近一定有美丽的海滩,清澈的海水等着你。无论你是想要一个适合家庭聚会的海滩,还是一个适合潜水、滑雪或者休闲放松的地方,你都会找到一个最适合的海滩。

闻名遐迩的咖啡

有什么地方能让你坐在日光浴床上点一杯弗莱普(Frappe)或弗雷多(Freddo)咖啡,一边听着音乐,一边欣赏美丽的地中海景色呢?大概就是希腊吧!

咖啡是希腊文化的一部分,希腊人因花几个小时品尝一杯咖啡而闻名。无论是早上出门,下午喝杯咖啡,还是在海滩上度过轻松愉快的一天,一杯冰咖啡和希腊夏日总是密不可分的。

夏季节日

希腊的大多数地区都会组织夏季节日,这是一场关于音乐,戏剧,舞蹈和视觉艺术的狂欢。在希腊首都雅典举行的埃皮达鲁斯艺术节是最值得期待的节日之一,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聚集在雅典的埃皮达鲁斯考古遗址,享受关于艺术的一切。希腊每个地区都有自己的节日,这也吸引了当地人和游客一起体验一些精彩的娱乐活动。

露天电影院

在夏季,公众会被邀请参加雅典露天电影节。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希腊首都的街区,公园,广场,海滩,考古遗址和地标性建筑都变成了露天电影院,免费向公众开放。

全天候聚会

在希腊,夜生活和夏季是密不可分的。当你在这里度假的时候,可能直接从海滩前往酒吧,然后早上从酒吧直接回到海滩去游泳。毕竟,夏天的希腊是一场24小时的狂欢派对!

希腊的夏季,充满了各种文化活动,你能感受到希腊人多么热爱生活、家人、朋友、美食,他们张开双臂欢迎所有人,并且比以往时候更热情好客。

你知道的希腊在远方,我看见的希腊在眼前。

希腊的夏季准备好了,你打算什么时候来呢?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希腊移民生活怎么样?移民希腊华人真实生活消费

说起希腊,大多数人能想到的无外乎迷人的风景,蓝白相间的房子,然而对于想要移民希腊获...

提高房租,收益仍难满意,希腊移民新方式解难题

希腊移民后,仅有少部分移民者会选择定居在希腊,这样对于多数移民申请者来说希腊的房产...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