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房市政策收紧,购房移民希腊新机遇


近些年,由于国内房产市场政策呈明显收紧趋势,房产投资收益率不断下降,投资前景不明朗。选择在海外投资的国人越来越多,而在这些海外投资者当中,有相当一部分的投资者都选择了海外买房置业这种形式。

 

与传统移民国家相比,欧洲房产市场拥有着得天独厚的投资优势,成为更多高净值人群投资房产的目的地。

得益于欧洲各国经济复苏加速,欧洲房产市场日益火热,2013年欧洲房价大范围触底后,房价也开始随着经济的复苏稳步回升。现在选择投资欧洲的房产无疑是抄底的良好时机。

 

中国推行的“一带一路”,得到世界范围内的关注和认可,欧洲国家在“一带一路”战略布局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中国资本大量投资欧洲市场,“一带一路”沿线大型项目开花结果,带动了当地房地产市场的发展。

另外,欧洲房产拥有永久产权,购置房产可以充分的保护个人私有财产。欧洲房产市场租金回报率相对较高,在欧洲房价低谷时期购置房产,不仅可以坐等房产升值,还能获得丰厚的投资回报。

欧洲房产像阳台等都属于额外赠送部分,不会计算在购房面积之内,且欧洲房子一般阳台面积都较大,很多实用面积在80㎡左右的房产,仅阳台面积可能就会达到40㎡甚至是更多。

 

除了丰厚投资回报之外,近些年欧洲国家实行的“黄金签证”计划让更多人在投资海外房产获利的同时,拿到欧洲国家的居留身份。国道移民专家表示这其中尤以希腊身份性价比最高。希腊不仅是所有购房移民国家中投资额较低的——仅需投资25万欧元购买房产即可,而且没有移民监和资金来源、背景调查,是想要投资海外房产,快速拥有海外高净值身份人群的首选。 

 

移民、房产投资之外,欧洲众多国家本身环境优美,是很多人向往的旅游、养老胜地。先进的欧式教育也成为很多家庭选择移民欧洲国家的重要原因。而不论是养老还是教育,这些通过投资欧洲国家的房产,拿到该国身份后都能轻松实现。 

老牌移民国家申请名额少,方案收紧,投资门槛高、等待时间长等多方面的原因使越来越多的人望而却步。而欧洲购房投资移民方式使更多人通过购置房产的方式实现移民和投资的目的,且拥有快速、投资门槛低等众多特点,是更多房产投资人的上上之选。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2020年新政官宣:希腊移民拿蓝纸无需登录

2020年最好的消息,希腊移民法案正式公布,政策再次简化! 新的希腊移民法案修改终于通过...

希腊移民拟新政,未成年可做主申?

根据希腊移民政策部最新公告,希腊政府对4251/2014号希腊移民法-第20B条法规做出更新提...

欧盟会议重提关停!希腊移民将被终结?

10月22日,欧盟议会呼吁相关国家立即终结向外国投资者提供居留或公民身份的黄金签证计...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