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的几大误区,你了解多少?


很多在移民圈外的朋友听到“移民”这个词都会发出类似这样的疑问,比如“移民后再想换回中国籍难不难?”、“能移民的人一定都相当有钱吧?”……这些问题其实都是关于移民的错误认知,所以接下来就和国道移民一起去看看关于移民的几大常见误区。

 
误区1:移民=加入外国籍

我们经常说的拿到了某个国家的绿卡(永居卡)等,其实只是代表持卡者拥有这个国家的永久居留权,并不代表已经拥有该国国籍。

拿到永居后如果想要入籍则需要满足各个国家的入籍法案才可申请入籍。

以西班牙入籍为例:申请者需要在西班牙住满10年,且最后5年需住满4年零两个月,最长离境时间不能超过半年。

所以入籍也不是想入就能入的,现在说的移民通常指的是拿到该国永居身份的意思。

 
误区2:移民=花很多钱

现在很多国家的移民项目确实是需要很多资金才可以办理,比如美国、新西兰等国家的投资移民政策通常需要数百万甚至上千万的投资额,但越来越多新开放的移民国家为了吸引更多的投资和移民并不需要过高的投资门槛。

比如希腊的25万欧购房移民政策,就适用很多想拿海外身份的普通中产家庭。

 
误区3:移民=必须买房

虽然近年来欧洲的购房移民政策在中国投资者中非常受欢迎,但这并不代表所有国家移民政策都规定需要买房,房子到底需不需要买是依据各个国家政策规定决定的。

像希腊、西班牙这样实行买房移民政策的国家,房产是决定能否成功拿到身份的关键。而像美国EB5这样的投资类政策则需要客户仔细甄选靠谱的投资项目。 

 
误区4:移民=定居海外

很多移民国家确实要求绿卡申请者满足一定的居住期限,比如葡萄牙申请者就要求第一年住7天,之后每两年住14天,5年后才能够申请永居。

而也有一些国家,比如希腊、塞浦路斯等国家满足当地的购房移民条件,即可一步到位拿永居,没有硬性规定一定要在海外定居。

移民很多时候只是多了一个海外身份,在拥有当地的居留权,享受当地福利的同时,又不影响国内的工作和生活。

 
误区5:移民=二等公民

移民人士除了不能享有和公民一样的参军、选举之类的权利,在其他方面,如教育、医疗、养老等方面都可享受与当地居民一样的福利待遇,能够更好的保障移民后的家庭生活。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2020年新政官宣:希腊移民拿蓝纸无需登录

2020年最好的消息,希腊移民法案正式公布,政策再次简化! 新的希腊移民法案修改终于通过...

希腊移民拟新政,未成年可做主申?

根据希腊移民政策部最新公告,希腊政府对4251/2014号希腊移民法-第20B条法规做出更新提...

欧盟会议重提关停!希腊移民将被终结?

10月22日,欧盟议会呼吁相关国家立即终结向外国投资者提供居留或公民身份的黄金签证计...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