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移民最新政策:25万欧购房移民政策不变


昨天,国道希腊移民获悉希腊政府关于房地产业主永久居留许可证(黄金签证)的最新消息。

新闻公告称:
购买较低金额为25万欧元的房产可以获得永居证且该条款预计不会被改变。
目前正在进行的法律法规变革与新项目的增加密切相关,例如可通过购买股票、债券和银行存款的方式获得居留许可证。这不会以任何方式影响为获得居留许可而在希腊购买房产所需的较低金额(25万欧)。
希腊黄金签证的官宣给正在办理和还未办理的投资者暂时吃了一颗定心丸,但事关政策国道希腊移民专家提醒投资人依然要早作打算。

接下来,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希腊黄金签证申请的现状。
25万欧的投资额度,预计不会改变
公告上说25万欧的政策,预计不会改变,但并没有说绝对不会改变。
就像今天热搜美国出生公民权这件事,之前没啥大动静,结果川普最近突然放大招,准备签署总统令,赴美生子凉凉几成定局。
希腊和美国国情纵然不同,但毕竟都跟移民、政策相关,与其等政策骤变着急,不如选择最稳妥的方式,提前办好一切。
除了政策的变动,申请现状以及希腊房市价格、优质房源数量都是需要考虑到的。
申请费用:从今年9月开始,希腊投资居留申请费用上涨,从500欧元/人上涨至2000欧元/人。
房源:希腊本身国家面积不大,雅典等热门投资地区房产市场开发更是有限,因此可供挑选的优质房源显然是出售一套少一套。而且当前希腊房市价格快速上涨,选房时间越晚,就意味着越高的投资成本。

未来投资方式将会更多,不仅是房产,股票、存款等都将是获取希腊永久居留的有效途径
投资方式更加多样对于更多投资人来说可能是利好消息。但对于热衷于买房置业、投资不动产的中国人来说,25万欧的黄金签证居留计划依然将会是最热门的投资项目。
且参考之前的新闻报道,未来新出的股票、存款等方式的投资额要远远高于当前25万欧的投资额。

除了以上这些国道希腊移民关于25万欧黄金签证希腊现状的分析,还有之前我们说过欧盟欲加强黄金签证监管的消息也将影响希腊黄金签证的申请。尽管监管措施还未十分明朗,但综合考虑未来希腊黄金签证的申请必然没有现在这样宽松的条件。所以,移民要趁早,且移且珍惜。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2020年新政官宣:希腊移民拿蓝纸无需登录

2020年最好的消息,希腊移民法案正式公布,政策再次简化! 新的希腊移民法案修改终于通过...

希腊移民拟新政,未成年可做主申?

根据希腊移民政策部最新公告,希腊政府对4251/2014号希腊移民法-第20B条法规做出更新提...

欧盟会议重提关停!希腊移民将被终结?

10月22日,欧盟议会呼吁相关国家立即终结向外国投资者提供居留或公民身份的黄金签证计...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