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政策不变,希腊购房移民迎来涨价潮!


据《希腊每日报》报道,希腊多个岛屿及雅典市中心目前出现了大量房地产转让的行为。这些房产转让以出售或是过户亲属的形式进行。
国道希腊移民获悉,从2019年1月1日起,希腊将全面实施新的财产税。新的税法将适用于房产的转让、继承和捐赠。根据来自相关机构消息,很多房产业主计划将其拥有的资产转让给子女,或者开办企业,以此来避免缴纳更多的税款。

新税法对于房产市场价格的影响,不仅带来了房产过户量的激增,更使得希腊多地的房价出现了大幅上升,其中以雅典市中心及周边地区较为明显。而雅典房屋交易量上升还有一个原因是不少海外投资者认准了这一区域短租公寓具有更大的升值空间和投资前景。
除雅典外,米克诺斯岛、帕罗斯岛和克里特的圣尼古拉奥斯市的房产价格均已出现了大幅上升,因此所有与财产相关的税收飞涨,特别是地产附加税。虽然上述一些地区的主要地产税几乎没有变化,但对价值超过25万欧元的房产征收的附加税会增加很多。

雅典是希腊的首都和最大的城市,也是欧洲第八大城市,被誉为“西方文明的摇篮”,是欧洲哲学的发源地,对欧洲以及世界文化有重大的影响。同时也是希腊的铁路和航空枢纽,火车可直达中欧和西欧,机场距离雅典只有35公里,并且有铁路和巴士相连接。

位于雅典卫城东北方的雅典大学不仅是希腊的第一所大学,也是全巴尔干和地中海地区的第一所大学。作为整个希腊学术界的最高殿堂,希腊大学为整个希腊科学和文化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国道移民专家介绍,上周希腊雅典更是击败了德国汉堡、葡萄牙里斯本、西班牙马德里、奥地利维也纳等众多国家,荣获今年“欧洲创新之都”的称号。
由此看来,海外投资者对雅典情有独钟是有理有据的。雅典不仅文化底蕴深厚,交通便利,更是具备了旅游城市的各种优势,在雅典投资公寓式住宅的收益尤为乐观,但当地像国道华府这样卖一套少一套的全新公寓式住宅数量极少。

希腊25万欧购房移民的政策也对海外投资者产生了巨大的吸引力,每年申请移民希腊的人数都在暴增,已经出现了“排期”的风险,等待着预约打指纹拿卡的客户已经有了很长的排期,最长的大概需要等待一年的时间。国道移民专家建议有移民希腊想法的申请者要早日办理,虽然政策没有改变,但是新税法的实施将对25万欧以上的房产带来更多的房产附加税!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2020年新政官宣:希腊移民拿蓝纸无需登录

2020年最好的消息,希腊移民法案正式公布,政策再次简化! 新的希腊移民法案修改终于通过...

希腊移民拟新政,未成年可做主申?

根据希腊移民政策部最新公告,希腊政府对4251/2014号希腊移民法-第20B条法规做出更新提...

欧盟会议重提关停!希腊移民将被终结?

10月22日,欧盟议会呼吁相关国家立即终结向外国投资者提供居留或公民身份的黄金签证计...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