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移民黄金签证2019出新政,真的涨价了!


2018年,希腊移民在国内市场一枝独秀,虽说希腊火起来的时间总共也就一年有余,但是希腊的房价却是一天一上涨,从一开始25万欧能买3套甚至是4套的大白菜价,到现在只能买1套最多2套,甚至还有可能买不到1套。

近期,关于希腊移民项目准备涨钱的消息频繁出现,很多人认为这是商家的饥饿营销手段。其实不然,关于希腊黄金签证即将扩展投资范围的新闻终于实锤了!

据国道移民希腊获悉:当地时间3月8日,希腊经济部正式向议会提交草案,扩大“黄金签证”的发放范围,包括通过投资债券、股票或在银行存款等方式也可以取得居留许可,此草案计划于2019年6月中旬开始正式实施。

至此,希腊黄金签证计划投资范围正式盖章拓宽!

该草案具体明确了除现行购置25万欧元房产获得黄金居留以外,希腊政府允许欧盟以外的第三国公民以下列任意一种投资方式获取黄金居留权。

①在希腊成立公司、办事处或分支机构,注册资金40万欧元起,但不能为证券投资公司或房地产投资公司。通过在希腊中央证券存管处的非物质化证券系统中创建投资者的个人份额。

②向希腊房地产公司注资40万欧元以上,同时该公司需独家投资于希腊本土。

③购买40万欧元及以上的等额希腊国债、商业基金(基金总资产至少300万欧元并致力于独家投资希腊房地产业)或股票。其中,必须通过希腊的信贷机构购买债券且需持有至少3年时间。

④于希腊本土银行存款40万欧元或以上资金,存款时间不得少于一年并拥有长期储蓄计划。

⑤投资在希腊经营的公司债券或政府债券至少80万欧元。

此次草案中对黄金签证的范围进行了扩大,不仅购买国债、基金、公司债券等方式可以获得黄金签证,在希腊成立或投资公司也是符合规定的,这对于投资人来说无疑是个利好的消息。 

近日希腊政府发行的十年期国债,也让我们看到了投资者对于希腊经济的乐观积极心态。仅用了一天的时间认购额就超过了113亿欧元,债券的市场利率为3.721%。巴黎银行、花旗银行、高盛集团、瑞士信贷集团、汇丰银行、摩根大通担任承销商。

国道希腊移民专家Diane指出,希腊债券受到市场热烈关注,也证明希腊有能力重返国际市场融资,大家对于希腊的发展前景还是很看好的。而此次草案提到的投资门槛也相应提高到较低为40万欧,所以25万欧购房移民仍是较低投资额、最高性价比的移民方式。

对比新的投资方式,国人还是更青睐购房移民的形式,毕竟买房送永居身份这样的好事在欧洲真的很少,尤其是贷款购房移民这种新形式更是难得。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2020年新政官宣:希腊移民拿蓝纸无需登录

2020年最好的消息,希腊移民法案正式公布,政策再次简化! 新的希腊移民法案修改终于通过...

希腊移民拟新政,未成年可做主申?

根据希腊移民政策部最新公告,希腊政府对4251/2014号希腊移民法-第20B条法规做出更新提...

欧盟会议重提关停!希腊移民将被终结?

10月22日,欧盟议会呼吁相关国家立即终结向外国投资者提供居留或公民身份的黄金签证计...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