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项目

发表时间:2019-11-15 16:42 浏览次数: 来源:国道整理

希腊中央银行估计,2018年“黄金签证”吸引了来自中国4.96亿欧元的资本。国道移民了解到,当地时间11月14日,希腊发布了一项政府公报,关于扩大向非欧盟公民发放五年居留(黄金签证)标准的联合部长级决定。

新标准规定,将向在希腊证券和公司中投资至少40万欧元的第三国公民(及其家庭)发放五年居留许可(黄金签证),目的是增加外国直接投资。这一新标准将与已经实施6年的25万欧元购房移民计划一并适用。

就投资公司获取居留的方式而言,如果第三国公民在希腊完全拥有一家投资至少40万欧元的公司,则可以获得居留。同时,投资者作为在希腊投资的法人实体、股东或高管(至少3人)可获得居留许可,获取居留的数量将取决于具体的投资价值。

希腊的“黄金签证”计划自2013年推出以来,备受各界投资者青睐。尤其是近几年申请者众多,面对随之而来的大批申请材料被积压,希腊政府针对可能出现的排期现象也采取了一系列的解决措施。在众多申请者中,国人占到了半数以上。

国道希腊移民专家表示,“黄金签证”新标准的实施将为目前火爆的希腊投资移民项目吸引更多的投资者,但25万欧购房移民项目仍是最高性价比的投资方式在目前持续利好的前景下,希腊政府也为保证投资人利益作出一系列实质的努力,相信那些还在观望的人群,将成为下一波积极提交申请的投资人群。 

小道温馨提醒:更多投资方式的实施意味着更多的申请者,为避免出现申请材料大量积压和超长排期问题,越早办理审批速度越快!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先生    女士

最新项目

查看更多 >>
13.5万欧购房移民希腊第十期
了解更多
13.5万欧贷款购房移民希腊第九期
了解更多

最新资讯

查看更多 >>

发送成功
快捷留言 国道移民网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24h热线:13810131591

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