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香港最具教育竞争力小学50强龙虎榜


  《年度全港中学/小学/幼儿园教育竞争力评比》致力于建立一个基于了解香港各中学/小学/幼儿园教育现状的校风声誉、教育竞争力研究数据采集、分析、应用和发布的平台,并为家长选校时提供重要的依据,同时也为各校教学发展的持续、追踪研究提供数据分析依据,通过每年度的教育竞争力评比,学校可看到自己在业内的位置,看到学校的影响力,看到同行其他学校的变化,可以更好地同表现优异的学校互相借鉴和学习,相互提升未来竞争力。为了这项评比能够坚持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我们特设了间接量化学校教育竞争力的教师问卷调查和全港校风问卷调查(有关问卷内容可登录香港专业教育出版社网站www.hkpep.com下载查看),意在弥补学校教育竞争力中难以用学校投入或统计数据直接量化的缺憾。为使此项年度评比更具公信力、透明度和权威性,我们因此公布此项评比的排名计算方法和相关数据的处理方式,详情请看本书第三章。

  编制本港中学/小学/幼儿园教育竞争力排名指南系列书籍的目的在于提供有系统的数据,以显示本港各学校教育成效,编篆方法如下:

  1.从各个途径搜集资料,编篆一套全面的本港学校竞争力评比的教育指标,范围包括幼儿园至中学。

  2.选用联合国教育、科学及文化组织一九九六年和一九九九年出版的统计年鉴有关国际通用的教育指标。

  3.参考香港教育局二零零一年报告有关香港学校教育成效的教育指标,具体包括:教师质素,师生比率,教学质素,学校资源及设施,学业成绩,课外活动表现,学生支持措施,教师工作满足感,过去三年教师平均流失率,教学语言,教学模式,学校历史,过去五届平均高考获E级或以上百分率和人均优良率,过去五届平均会考6科14分百分率、中英文合格率、人均优良率,过去和应届DSE文凭试成绩(JUPAS入大学率、33222大学入学标准百分率、4级或以上优良率和2级或以上合格率),小学升中学派位结果(升读band 1、band 2 & band 3中学人数及比率),幼儿园升小学派位结果(升读band 1、band 2 & band 3小学人数及比率),中一入学前香港学科测验成绩,全港性系统评估成绩(中三),学生参加学界校际及埠际体育比赛表现,学生参加学校音乐、戏剧、朗诵及舞蹈节表现,学生参加社会及志愿服务表现,学习气氛,学生品德行为,教学作风,教师师德,学校管理作风,学校荣誉等共63项2级和3级教育指标。

  附2015香港小学排名表:

  排名 学校

  1 拔萃女小学

  2 圣若瑟小学

  3 圣保罗男女中学附属小学

  4 圣保禄学校(小学部)

  5 喇沙小学

  6 拔萃男书院附属小学

  7 玛利诺修院学校(小学部)

  8 玛利曼小学

  9 嘉诺撒圣心学校

  10 嘉诺撒圣玛利学校

  11 圣保禄天主教小学

  12 番禺会所华仁小学

  13 天神嘉诺撒学校

  14 协恩中学附属小学

  15 英华小学

  16 圣公会圣彼得小学

  17 德望学校(小学部)

  18 嘉诺撒圣心学校私立部

  19 九龙塘宣道小学

  20 九龙塘学校(小学部)

  21 香港培正小学

  22 香港真光中学(小学部)

  22 民生书院小学

  24 圣罗撒学校

  25 圣士提反女子中学附属小学

  26 嘉诺撒圣方济各学校

  27 圣公会仁立小学

  28 圣方济各英文小学

  28 中华基督教会基湾小学(爱蝶湾)

  28 香港嘉诺撒学校

  31 轩尼诗道官立小学(上午)

  32 马头涌官立小学(红磡湾)

  33 保良局陈守仁小学

  34 沙田官立小学

  35 油麻地天主教小学

  36 圣保罗书院小学

  37 浸信会吕明才小学

  38 油麻地天主教小学(海泓道)

  39 浸信会沙田围吕明才小学

  40 保良局梁周顺琴小学

  41 保良局冯晴纪念小学

  41 循道学校

  43 香港浸信会联会小学

  44 嘉诺撒圣家学校(九龙塘)

  45 沪江小学

  46 顺德联谊总会何日东小学

  47 大埔旧墟公立学校

  48 拔萃小学

  49 圣嘉勒小学#p#分页标题#e#

  50 圣公会田湾始南小学

  50 培基小学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