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移民专家解读香港投资移民常见问题


  香港投资移民政策自推出以来便以其低税制、健全的金融体制、现代化的医疗系统、无外汇管制、无生育限制以及享有140多个国家及地区出入境免签证等优势吸引了越来越多内地居民的注意。但是,在申请投资移民香港的过程中,申请人们也存在诸多疑问,就此,国内知名移民机构——国道移民的移民专家汇总出一些常见问题。

  香港投资移民通过率有多高?

  国道移民:一般而言,如果申请人符合申请香港投资移民的要求,不存在审批不通过的现象,如果不获批准,香港政府也会函复清楚告诉申请人因为何种原因,让申请人在指定日期之前将所有文件准备齐全,递交审核。按照香港政府入境处的手册规定进行投资,肯定能够获批。

  如果是一家三口申请,对子女有特殊要求吗?

  国道移民:香港投资移民政策规定随父母移民香港的子女应在18周岁以下,如果超过18岁的话,能够提供子女仍在就读的证明,也可以试着向入境处递交申请,但能否通过需由香港入境处处长决定,不过,现在已有超过20岁以上就读子女成功获得香港批准的案例,这对投资移民香港的申请人而言是个好消息。

  香港投资移民与其它国家移民项目相比,有哪些优势?

  国道移民:与其它国家移民项目相比,香港首先占据了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如今国内居民生活水平提高,为了子女能够接受更好的教育,拥有更好的生活环境及发展空间,很多人开始向往海外生活,但同时又畏惧陌生的生活环境,而香港与大陆仅一河之隔,强大的清河力是其它移民国家无法比拟的优势。另外,申请香港投资移民无学历、语言、背景限制,一人投资,全家移民,获得香港身份后,可在国内成立外资或合资企业,享受减免税优惠。

  通过投资移民拿香港身份,早已成了内地居民实现财富增值、规划子女教育的手段之一。不过,在进行香港投资移民之前,一定要咨询专业的移民服务机构了解清楚移民政策,以实现投资移民最大化的收益。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