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瞧不起”香港?


      1.香港人不懂赚钱

  在香港上学,不用学费,不用择校费,不用给老师送礼!送礼还要被抓起来,并且拥有香港绿卡,可享受12年免费的公立中小学义务教育。

  教育质量平均,课外活动丰富,中西合璧的教育体制,让孩子全面发展。如此优质的教育,还是免费的。

  就连收税也一样,香港实行区域征税,无资本增值税、无营业税、无股息税、无遗产税。你能说香港人懂赚钱?

  2.香港人思想太单纯

  香港的医疗体系完善,医疗器械与技术也紧随国际水平更新。香港的公立医院看病都是免费的,急救费用只需100港币。而对于情况特殊,条件困难的公民,连100港币都不必支付。

  因此,在香港,不会发生病人因资金不足而被医院弃之不管的事件。这里重视生命的存在,也关爱生命,医疗上的严格监管与完善体系,是这一切最有力的说明。再想想内地的医疗,你就知道为什么说香港人太单纯了!

  3. 香港人没有时间观念

  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需要排队都不知道紧贴前面人的后背,总是和前面的那位保持一定距离,其他人也老老实实地站后面,不知道“加塞”。

  你看我们内地人多聪明,即使是人挤人的状况下都有本事塞进队伍里去,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啊,也不用站得那么累嘛!

  4.香港人胆小

  95%司机从来不敢开车闯红灯, 99%的不敢抢道。这哪叫合格司机们嘛!

  在香港车辆也很多, 可开车的方式很奇怪, 马路上很多车,却听不见一直不停的喇叭声, 街道安静得不像街道。

  在咱国内, 不按喇叭的话, 谁知道你有车呢?

  5.香港人太任性

  香港移民如此火热,但是就在2015年1月14日施政报告后,香港暂停了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选择了“不要财而要才”!

  为了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赴港,港府更改了优秀人才入境计划综合计分制的条件,让移民者们大可不必投资一分钱,就可通过“优才计划”轻松迈进香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