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房产投资价值


  根据英国著名的“每日电讯报”报道,目前匈牙利已经成为了最好的长期房地产投资地点。特别是首府布达佩斯,投资价值更高。

  首先,匈牙利作为欧盟的新兴基地国家,欧洲的中心国家,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作为欧盟申根成员国,匈牙利-奥地利,匈牙利-斯洛文尼亚和匈牙利-斯洛伐克的边界上,不需要边境检查;到达伦敦仅需两个小时的空中飞行时间。

  其次,匈牙利有几千年的建筑遗产,从罗马废墟,中世纪城堡和巴洛克式的宫殿,到兼收并蓄的艺术风格和现代建筑。这里沐浴的文化历史可以追溯到2000年前,罗马人发现了温泉浴场并且将其发扬光大。世界闻名的温泉聚集地,匈牙利的温泉水独树一帜。欧洲最大的湖泊巴拉顿湖,同样位于匈牙利,有着“匈牙利海”之称。

  分析表明,匈牙利房地产出租回报率可高达7.18%,且购买成本不太高,在轻松地商谈中,敲定长期稳定的投资项目。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