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移民选匈牙利的优势在哪里


  欧洲移民选匈牙利的优势在哪里?随着欧洲投资移民陆续开放,继葡萄牙、西班牙、塞浦路斯、希腊推出宽松的移民政策之后,匈牙利国债项目再一次挑战欧洲移民门槛的底线,在移民方式和移民政策方面拥有其他欧洲项目无可比拟的优势。

  【欧洲移民选匈牙利的优势在哪里--国债投资“零成本”】

  匈牙利国债移民只需购买25万欧元的国债,就可以全家获取匈牙利的永居签证,5年后无息返还本金,也就是说申请者只用了5年的利息换取了全家永居身份,几乎是没有成本。

  【欧洲移民选匈牙利的优势在哪里--审理速度快】

  从打款到获取5年居留只需1-3个月,6个月后即可转永居,这是目前各国移民最快获取永居身份的项目之一。

  无移民监,2014年匈牙利国债移民政策取消了申请人半年登录一次的要求。使得政策更加灵活,申请者无需在匈牙利居住,不影响国内生活。

  【欧洲移民选匈牙利的优势在哪里--门槛低】

  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没有任何资产来源、语言、学历及商业背景要求。

  匈牙利项目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它即是申根国成员又是欧盟成员国,拥有双重身份,一张绿卡,可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国家居住生活。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进入永居递交的高峰期

自2013年4月正式启动以来,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已经平稳进入申请的第三年。2014年申请了...

投资30万欧元国债 移民匈牙利

项目背景: 为了摆脱经济上的窘境、引进外资,很多欧洲国家都放宽了投资移民政策,于2013...

为何说匈牙利国债移民是最好最省钱的出国移民项目?

匈牙利移民因其投资额低、风险较小等诸多优势条件,再次掀起欧洲移民的风暴。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