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匈牙利国债移民申请细则


  自2012年底匈牙利推出国债投资移民项目后,受到越来越多移民投资者的关注,在移民市场春风得意。据国道移民专家表示,该项目2015年度的申请已经于12月10日开始正式启动。

  2015年度,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在中国的配额仍然是2000个(家庭),其中包括1600个全款配额及400个融资贷款配额。通过全款办理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投资金额从25万欧元上涨为30万欧元(5年后返还),此外项目管理费(含律师费)为4.5万欧元。

  为吸引投资者,2015年度该项目将在管理费上给予全款申请人以下优惠:

  1.只要在第一季度前申请人已经全部支付了管理费以及认购匈牙利国债的金额,第一季度管理费减免2000欧元;

  2.只要在第二季度前申请人已经全部支付了管理费以及认购匈牙利国债的金额,第二季度管理费减免1000欧元。

  通过融资贷款方式办理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的具体融资方式和条件,将在匈牙利政府下达关于2015年国债移民项目的相关文件后,由负责融资的机构另行通知。融资贷款方式的400个配额,将以分批形式认购,每批预计发放名额为100个,具体发放也将另行通知。

  国道移民专家表示,匈牙利国债投资移民项目没有语言、资产、商业背景要求,也无需解释资产来源,且能一步到位拿到永久居留身份永居,移民不移居,是申请非常便利的项目。在不少传统移民国家收紧移民政策的情况下,是国内富裕阶层的另一好选择。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进入永居递交的高峰期

自2013年4月正式启动以来,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已经平稳进入申请的第三年。2014年申请了...

投资30万欧元国债 移民匈牙利

项目背景: 为了摆脱经济上的窘境、引进外资,很多欧洲国家都放宽了投资移民政策,于2013...

为何说匈牙利国债移民是最好最省钱的出国移民项目?

匈牙利移民因其投资额低、风险较小等诸多优势条件,再次掀起欧洲移民的风暴。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