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匈牙利,适合哪些人?


  移民不盲从,没有对的,只有适合的!到底哪些人适合移民匈牙利呢?

  匈牙利由于之前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使得匈牙利的经济受到影响。为了能够吸引外资,增加国内的就业机会,缓解经济状况,匈牙利推出的投资移民项目,适用于这五大类人群:

  1、想让子女接受欧式教育的人:

  拥有匈牙利永居身份后无论是在匈牙利还是欧洲其他国家,都可以享受到优质的欧式教育。在学费、学校选择上远远优于留学生。

  2、想在匈牙利居住生活的人:

  匈牙利政治稳定,治安良好,人民友善,较之一些传统移民国家更有民族亲和力和包容性,不过需要提醒一下,匈牙利是以匈牙利语为主。

  3、在中欧之间贸易往来的人:

  因为匈牙利位于欧洲心脏地带,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十分便利,极大的方便了在本地及非洲、亚洲部分国家及中东等地的生意人士进行各种业务往来。更重要的是,匈牙利是欧盟国、申根国,拥有匈牙利绿卡在欧洲各国无论是经济贸易往来还是考察、工作都非常方便。

  4、想快速获得欧洲身份的人:

  因为匈牙利投资移民办理程序简单,条件少,是办理快捷、最快一步到位拿永居的欧洲移民项目。

  5、背景经历复杂,有拒签史人士:

  匈牙利的移民政策没什么硬性需求,无面试要求,无需体检;无年龄上限的要求,无从商背景要求;无英语水平要求,无资金来源要求。申请条件简单,适合那些被其他国家拒签过的移民申请者。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进入永居递交的高峰期

自2013年4月正式启动以来,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已经平稳进入申请的第三年。2014年申请了...

投资30万欧元国债 移民匈牙利

项目背景: 为了摆脱经济上的窘境、引进外资,很多欧洲国家都放宽了投资移民政策,于2013...

为何说匈牙利国债移民是最好最省钱的出国移民项目?

匈牙利移民因其投资额低、风险较小等诸多优势条件,再次掀起欧洲移民的风暴。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