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进入永居递交的高峰期


  自2013年4月正式启动以来,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已经平稳进入申请的第三年。2014年申请了项目的近两千个家庭已经陆续开始申请永居,自5月起将进入2015年匈牙利永居申请的高峰期。

  值得一提的是,申请人可以选择在北京使馆开设的特别通道递交。在北京递交,则全程都无需登录匈牙利,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不出国门即获永居。

  在北京递交有以下显著优势:

  材料要求相对简单:北京递交,递交英文材料;登陆匈牙利交申请,则要求递交匈文材料;

  便捷可控:北京递交,避免了在匈牙利进行的相关程序,避免了可能出现的语言交流障碍和可能出现的问题,能更好掌控申请过程;

  免除二次登陆:北京递交,可以避免登陆匈牙利递交则一定要再次登陆领卡的不便,节省申请人的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

  审理周期短:北京递交的审理速度明显快于在登陆匈牙利递交。

  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整理申请流程,每个节点都是明确的:

  第一步:申请人提交居留卡申请,申请递交后1个月内即可获批1张5年有效期的居留卡;

  第二步:持有这张居留卡满6个月,即可无条件换取永居;永居申请递交后3~4个月即可获批永久居留卡。换取永居时没有任何语言、购房、登陆和居住时间等要求,申请人只需满足提供一个匈牙利的真实地址作为地址证明即可。

  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是所有申根国移民项目中唯一无需等待5年、只需要等6个月,无需语言考试即可无条件换取永居的项目;是唯一可以全程在中国完成申请的项目;是唯一没有任何登陆和居住要求的项目。在其他申根国移民项目只能给给申请人普通居留卡,要苦苦等待5年后才能有权利申请永居的时候,匈牙利国债移民的申请人已经早早拿到匈牙利永居卡了,牢牢地将用永居权利握在手中。迄今为止,中国地区共有686个家庭递交了永居申请,455个家庭共计1221人成功获得了永居批复。

  申请时不需要登录,成为匈牙利永久居民之后,是否需要至少登录一次呢?如加拿大移民,取得绿卡之后新移民要在一定期限内登录,落地后到海关的移民局办事处报道,办理新移民的相关手续,相等于激活自己的身份。那么匈牙利是否需要呢?这就要说到与匈牙利新移民身份息息相关的另外两张卡片,匈牙利ID卡和地址卡。ID卡:身份证的作用,定居匈牙利之后无论是缴纳煤气水电、购买电话卡、银行开户等大小事宜都可能需要使用。地址卡:匈牙利永久居民的地址证明,用于办理一切需要地址证明的事项,如办理医疗保险等。

  在递交永居申请的同时,项目方会直接为申请人一起申请这两张卡片,代表申请人将申请递交给匈牙利相关政府机构,确保申请人在取得永居卡的同时获得匈牙利的ID卡和地址卡。连同永居卡三张卡片在手,让申请人一步到位完成新移民的身份转换。这样就真正意义上免除了新移民登录的需求,也省掉了申请人登陆后到不同政府机构单独申请的麻烦。

  正是凭借着简单、快捷、便利、高含金量这些优势,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申请人加入!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进入永居递交的高峰期

自2013年4月正式启动以来,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已经平稳进入申请的第三年。2014年申请了...

投资30万欧元国债 移民匈牙利

项目背景: 为了摆脱经济上的窘境、引进外资,很多欧洲国家都放宽了投资移民政策,于2013...

为何说匈牙利国债移民是最好最省钱的出国移民项目?

匈牙利移民因其投资额低、风险较小等诸多优势条件,再次掀起欧洲移民的风暴。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