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关停!匈牙利国债移民3月31日终止


如果你昨天睡的早,今早醒来后你可能得蒙一会:因为在你睡觉的这几个小时,移民行业发生的件事绝对会震荡的你毫无困意,醒脑提神。

敲黑板,划重点,这件事就是:备受争议的匈牙利国债移民突然关停,之前预测将延迟到2017年7月底,现在公布的时间是3月31日;

备受争议的匈牙利国债移民的涨价风波也深夜放毒,朋友圈在广泛传播的涨价源自以下文件:

文件为匈牙利语,目前还未被翻译为英文或中文:现行政策紧延续到2017年3月31日,之后将关门,何时开门并未提及。行业资深人士在评论匈牙利为何突然出台这个政策的时候仅用了16个字就表明了这个项目的处境:争议太大,利润分配不均,斗争无法缓和!

这两件事其实每件事都足以用一个专题去详细分析,因为可能影响太过深远,最终决定把他们汇集在一篇文章中!

2017年的1月13日凌晨前后发生的这两件事足以雕刻在行业发展的里程碑上,是为记。

同时也提醒各位:2016下半年至现在,各国移民政策纷纷关停或提高门槛,移民难度不断攀升,政策也有波动,凡是有移民意向的人要尽快向专业人士资讯了解最新政策动态,尽快着手办理,以免错过最有利的政策甚至是移民的机会!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提前关停!匈牙利国债移民3月31日终止

如果你昨天睡的早,今早醒来后你可能得蒙一会:因为在你睡觉的这几个小时,移民行业发生...

匈牙利2017国债移民名额开放,或将退出移民国!

新闻速递: 目前,匈牙利2017年第一季度30万欧元全款方式名额已经开放,但名额有限,先到...

7月1日匈牙利移民新政:一家三代移民!

匈牙利国债移民是欧洲移民项目中,性价比最高的项目之一。近日,匈牙利移民更是利好政策...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