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安宁,恋上美丽的布达佩斯


  匈牙利是个美丽的国家,它具有悠久文化传统与鲜明的民族特色。匈牙利人民友善可亲,彬彬有礼,传统的民族热情和现代化欧洲文化珠连璧合,尽显辉煌。

  美丽的布达佩斯是匈牙利共和国的首都。美丽的多瑙河穿域而过,河西是布达,这里平缓的丘陵蜿蜒起伏,像大海中荡起的阵阵涟漪;河东是佩斯,繁华的街道纵横交错,一望无际。

  

  到了布达佩斯,必然要登上盖莱特山,在这里可以一览布达佩斯全域的风貌。

  

  正如人们来到北京,一定要到天安门一样,到了布达佩斯的人必然会来到英雄广场。英雄广场(Hosokere),位于安德拉士大街东端,是世界闻名广场之一。广场中央耸立着36米高的柱形千年纪念碑,碑顶是手执十字架和王冠嘎伯勒大天使。

  

  布达佩斯是个美丽的城市。树木葱茏,花卉娇艳,街道整洁。它的许多建筑都充分体现出欧洲文化风格,连门楣、窗帘也雕塑着栩栩如生、笑容可掬的人物花鸟,令人观赏不尽。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