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意大利“鬼城”,这边风景独好


  在你熟知的意大利,有接近2000个古镇几乎完全被荒废,人去楼空却风景独好,散发着一丝神秘古老的气息,吸引着大批游客们的探访。

  这些古镇包括著名的天空之城Civita di Bagnoregio等,它们或因地震、泥石流等自然灾害,或因人口大规模迁徙等原因被荒废。

  斑驳的杂草早已将古镇笼罩,部分建筑物已经坍塌,墙皮大幅脱落。但是,这些古镇内仍然风景秀丽异常,悠然屹立于时光中,散发着独特的“鬼城”的气息。

  2000个古镇中的其中一个:天空之城Civita di Bagnoregio。

  Santo Stefano Sextantio古镇中的人们外出找工作,这里便被慢慢被荒废。

  Civita di Bagnoregio又名“消逝的古镇”。

  公元前768年到264年,Civita di Bagnoregio小镇曾非常繁华。

  因土壤浸蚀,Civita di Bagnoregio小镇建筑一直面临坍塌威胁。

  Rocchetta al Volturno 小镇在荒废前曾是一所著名的修道院法院。

  名叫Rocca Calascio的另一座小城。

  Rocca Calascio小城曾是著名的美第奇家族的军事要塞。

  从古罗马时代开始,已经有人定居Santo Stefano di Sessanio小镇。

  这里曾是著名的羊毛交易地。

  因为离罗马不远,现在来这里探访的游客数量非常多。

  Frattura di Scanno小镇1915年因一场地震被摧毁。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