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韩国如何买房投资你造吗?


        来自星星的都教授,仅靠当年200袋大米换来一片荒地发了家。自此专注买地400年,外星来客变土豪,坐拥韩国大部分土地,几百年吃穿喝不愁,还抱得了美人归。

  韩国经济发达,气候湿润,是很养人的一片水土。如今小顾发现专注买地也不是幻想,在韩国购买的不动产为永久产权,包括相应土地所有权,也就是说咱可以买地啦!同时,这也是投资移民的机会。今天咱们就补铁补钙补知识,普及下如何在韩国买土地!

  一、政策背景

  2010年2月10日,韩国颁布了投资移民政策——凡在济州岛投资购房50万美元,投资人及其直系亲属就可以获得韩国永久居住权,能在医疗、教育、就业方面享受和韩国国民相同的待遇,居住5年后就可以申请永久居住绿卡,并且这一政策今后将会扩展到其他区域,50万美元的购房门槛也可能会调低。

  1、 投资房产地区:济州岛

  2、 政策主要针对:旅游度假型房产

  3、 目前房价:约人民币20000-30000元/平方米

  4、 户型:度假型房产多为10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

  二、投资移民优势

  1、无移民监,只需每年回韩国一次

  2、购买的不动产为永久产权,包括相对应的土地所有权

  3、能够获得稳定的投资收益,并能享受土地的保值增值

  4、获得F类签证后可以选择在韩国任意城市居住及从事各种经济活动

  5、可免签到130多个国家(国家列表见附注)

  三、韩国投资移民费用和办理流程

  1、 办理周期:4-8个月

  2、 办理费用:8.8万含一次考察的去程国际机票

  3、 费用支付流程

  1) 签署投资移民办理合同,支付1/2办理服务费人民币4.8万+1万美金的投资金定金

  2) 考察项目,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 ,并按协议要求一次性分期投资50万美金以上的金额(含定金)。

  3) 取得房产证,办理F类签证,支付余款服务费人民币4万

  *最初滞留资格:签发居住签证(F-2)

  *变更滞留资格:签发永久居住权(F-5)

  附注:

  持韩国护照可免签的国家或地区:

  *亚洲及大洋州地区:

  孟加拉国、马来西亚、新西兰、新加坡、泰国、以色列

  *美洲地区:

  美国安提瓜和巴布达、巴哈马、巴布达、哥伦比亚、多米尼克国、哥斯达黎加、多米尼加共和国、格林那达、海地、牙买加、墨西哥、尼加拉瓜、秘鲁、巴拿马、巴西、萨尔瓦多、圣卢西亚、圣基茨和尼维斯、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苏里南、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非洲地区:

  莱索托、利比里亚、摩洛哥、突尼斯

  *欧洲地区:

  奥地利、比利时、保加利亚、捷克、丹麦、爱沙尼亚、芬兰、法国、德国、希腊、匈牙利、冰岛、爱尔兰、意大利、列支敦士登、卢森堡、马耳他、挪威、波兰、葡萄牙、罗马尼亚、西班牙、斯洛伐克、瑞典、瑞士、荷兰、英国、土耳其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