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美金购房移民韩国购物美容度假尽情享受


  于东北亚朝鲜半岛南部,三面环海,韩国作为“亚洲四小龙”成员国,除了强大的经济实力,浓厚的人文气息也是韩国最重要的标签之一。

  门槛低即刻申请轻松入驻浪漫韩国

  1.主申请人年满18周岁,无犯罪记录

  2.投资50万美金或5亿韩元以上韩国政府指定的济州岛度假型房产(现房)或者投资70万美金或7亿韩元以上韩国政府指定的济州岛度假型房产(期房)

  3.无移民监、居住及经商限制,往来便利

  成功入驻韩国,享受完善福利

  购物度假享好去处

  韩国从北到南,拥有多处自然和文化旅游景区,多家知名免税店遍布各大出入境港口、码头,其中,最南端的济州岛是享誉全球的国际旅游胜地,素有“东方夏威夷”的美誉,岛上拥有137处文化遗产、7家免税店、34家高尔夫球场。

  国际出行理想之选

  济州岛对中国居民施行免签30天政策,是您外出旅行的理想之地。

  税务要求低经商贸易天堂

  申请者只要不以韩国为主要居住地,其所有收入均不需要纳税。

  近距离享受国际顶级教育

  子女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国际教育,不用千里迢迢远赴欧美,国际名牌顶级私校——英国北伦敦教会学校、加拿大布莱克森霍尔学校以及韩国国际学校济州分校均已入驻济州岛,美国著名私校圣奥尔本斯学校也即将入驻,高端教育保证孩子顺利进入国际名牌大学。

  医疗福利

  持F-2、F-1签证期间,住满三个月之后,即可以申请缴纳医疗保险,保险费用较低标准为每个家庭每月76710韩币(约合人民币423元),入籍前,申请者可以自由选择是否缴纳医疗保险,入籍之后,医疗保险为每年缴纳。

  养老福利

  成功换取F-5签证(即绿卡),在韩国缴纳10年国民税金,65岁之后领取养老金。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