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济州岛成为公认最IN的出游地点


  在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今天,出国游玩已经不再新奇,越来越多人愿意在节假日外出游玩。其在众多的出境游目的地国家中,韩国位居第一,而济州岛在韩国众多景点中最受欢迎,成为了公认最IN的出游景点。

  那么,为什么韩国济州岛称为最IN的出游景点?让我们从以下四个方面了解。

  1、济州岛有充满民俗特色的民俗游。

  济州岛是一个充满民俗特色的地方,在这里,您可以看到真实的韩国生活,这里有很多民俗村,您可以通过对这些民俗村的了解更进一步了解韩国文化。所以,济州民俗村博物馆、城邑民俗村、济州牧宫衙、民俗自然史博物馆等等吸引了无数的人前来观赏、留念。

  2、济州岛有独特的岛屿和自然风光。

  作为120晚年前火山活动形成的岛屿,济州岛被誉为世界七大自然景观之一。说到济州岛的自然风光,那绝对是一等一的独特新奇,曾几何时,无数游客在这里流连忘返。金宁沙滩、万丈窟、涉地可支、中文旅游区等客流量日益增加,越来越受欢迎。

  3、济州岛是新婚夫妇蜜月的必选地。

  济州岛因近海暖流的影响,气候温和,被誉为“韩国夏威夷”,这里的景观自然气候独特,所以,很多人都愿意到这里来度蜜月。故此,济州岛又被称为“蜜月岛”。在济州岛享受蜜月的时光,看一场到底最受欢迎的涂鸦秀:HERO,现在已经成为无数新婚夫妇最IN的蜜月方式。

  4、济州岛是疯狂购物者的最佳去处。

  很多游客去韩国是为了购物,济州岛为了满足广大购物者的购物需求,有多家免税店以及购物市场,比如说东门市场、济州市中央地下商场、济州机场免税店、JDC几周免税店、韩国纪念品百货店等等。这些地方的产品物美价廉,性价比高,吸引无数人前来。

  济州岛除了当地旅游景点存在很大吸引力外,重要的一点是,济州岛对中国人免签证,而且,近些年,济州岛在饮食生活等方面,针对中国游客采取了一些便民的措施,因而,越来越多人愿意选择济州岛旅游。

  现在,济州岛已经成为最IN的旅游地,那么,你看到了更大的商机了吗?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投资吧!国道移民2015年特推出独家项目——50万美元购买济州岛市中心的公寓拿韩国身份。您只需要把价格和位置优势考虑清楚就可以啦!欢迎来访或致电40099-10580(移民我帮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