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投资移民项目调整付款方式


  根据韩国政府颁发的房产投资移民政策,在济州岛购买5亿韩元现房、或购买7亿韩元以上期房的外国投资者,付够5亿韩元给开发商皆可办理韩国F2签证(3年期长期居留签证),3年的F2到期后再次延长2年,满足5年的投资期后,投资人和家人即可申请F5签证(永居签证),F5获批后可以撤出投资。房产类型主要为济州岛政府指定的度假村或度假公寓等。

  2月26日,韩国政府颁布新规定,要求“购买7亿韩元期房的投资者,付够5亿韩元房款即可办理F2签证,其中3亿韩元付给开发商,另外2亿韩元需存入投资者在韩国友利银行的公积金账户,交房时由友利银行直接转给开发商”。

  侨外移民专家表示,由于韩国友利银行不接受投资者在韩使用刷卡形式进行支付,因此投资者须在韩国境外转款,在资金操作上相对过去多有不便。但新政策在付款方式中加入的新环节,正式表明韩国政府介入付款事宜,约束开发商在交房前的不良行为,能更好地保障投资者的利益。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