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韩国购房置业, 回报的不止是房子!


  当很多人还在为在北京还是上海置业犹豫不决时, 在欧美受过高等教育并拥有5岁子女的沈女士将目光聚焦在了邻里之国—韩国。

  综合评估同等价值置业投资后的回报,S女士做出投资200~300万人民币购房置业在韩国的决定。并申请韩国永久居住权,在未来同子女享有韩国教育、医疗等社会福祉。那么在当前第3大规模‘海外移民潮’的时代下,是什么原因使得S女士选择了邻里之国韩国呢?

  第一,更加优质的社会民祉保障体系。举两个例子:90年代末期在韩国的农村和城市就已经普及直接饮用的自来水了。在韩国生第二个孩子开始,水电煤气就可以得到政府的补贴,自然分娩全额免费,孩子越多,补贴越多,幼儿园、小学、中学一路免费,直到政府为夫妻俩养大孩子为止。

  第二,购入的是永久居住权。加上韩国政府不断放宽投资移民政策,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赴韩投资。在韩国法制健全,保障私人财产的安全,也是吸引中国人的一个主要原因。根据韩国“外国人土地法”,购买韩国房地产的中国公民具有与韩国公民同样的法律权利,即中国公民购买韩国房地产后,享受全部产权,属于自己的私有财产,有权永久居住和自由销售。

  据韩国媒体报导,近来中国人又掀起了一股海外购房热,如在旅游名胜地釜山的海云台度假村和东釜山旅游区及京畿道金浦汉江新城市、仁川松岛国际城市等地,以及在首尔市中心地区东大门区一带,中国人购买的房地产较多。中国女星汤唯今年7月23日耗资13.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74万元),在韩国京畿道盆唐区九美洞一带以现金购买了一块面积为485.9平方米的土地,并取得了韩国政府颁发给外国人的“6”字头的居民登陆证。从购买日到11月的四个月内,该土地就已经升值了近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7万元)。

  第三,拥有申请韩国永久居住权的机会。众所周知,在欧洲一个年轻人同时掌握法语或西班牙语等多门语言的情况数不胜数,这些年轻人在世界范围的生存能力更加强大。在欧美受过高等教育的S女士深知教育对子女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因此S女士希望子女能够从小获得拥有多一门外语的生活环境,结合子女亚洲人的相似文化背景,综合评估韩国在过去及未来的经济发展潜力以及同中国的交通便利性,S女士最终把目光放在了邻里之国韩国。

  除此之外,S女士深感发达国家间的贸易和人文交往互惠的便利性,拥有发达国家的国籍或者永久居住权更加便于世界范围的出行,希望在拥有韩国的永久居住后子女的奋斗之路更加宽广和自由。

  申请条件

  ◆ 投资50万美金或5亿韩元以上,购买位于依据(建立济州特别自治道及开发国际自由城市的特别法)第229条的规定,获得道知事批准的开发区域内的房地产,以休养为目标的休养型度假公寓、度假村、家庭式旅店、别墅等停留设施;

  ◆ 无需商业背景、无年龄上限、教育程度及语言能力的限制,无需资产证明、无需资金来源证明,无需体检,无移民监;从获得居留签证开始,就可以在整个韩国自由通行、居住和经商。无居住时间限制,只需续签时登陆停留7个工作日。

  ◆ 一人申请,配偶及未婚子女都能享有居住权。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