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推行外国人创业签证制 提供健康保险福利


  韩国法务部2013年10月为了鼓励外国人到韩国创业推行了‘创业签证制度’。学历为学士学位以上的知识产权的所有者以及被选为政府扶持创业项目的创业者可以获得外国人留韩创业签证。韩国之前签署了第一个外国人留韩创业签证。而这一签证的主人公就是旅美侨胞詹森•利(30岁),据悉,詹森•利凭借于SNS上提供婚宴信息共享服务起家,现在在韩国开了一家为设计师与企业提供信息的服务网站。

  詹森•利表示说:“以前为了更新旅游签证每3个月就要回一次美国,现在不但不需要为了签证的问题而回美国还有了健康保险等各项社会福利”。

  韩国法务部为了鼓励外国人到韩国创业推行了‘创业签证制度’。学历为学士学位以上的知识产权的所有者以及被选为政府扶持创业项目的创业者可以获得外国人留韩创业签证。

  据悉,在这一制度推行之前外国创业者们为了获得企业投资签证首先要认定风险企业。一般认定风险企业平均要花费4年零10个月的时间,但是现在只需要几个月就可以拿到签证。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