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马耳他投资经商购买房产安全吗


马耳他是一个具有议会民主制度的共和国,受到国际社会的尊重并被认为是中立国。马耳他的银行所具有的总资产是马耳他国内生产总值 (GDP) 的 7 倍,让马耳他成为一个经济上非常安全的国家,在欧元区银行业中排名第二。与许多周边的欧盟国家不同,马耳他拥有出色的信用评级 (BBB+),专业和零售债券投资者对其政府债券的需求量很高。

值得注意的是,马耳他出色地经受住了“大萧条”,国家的房价指数在一年内下跌从未超过 5%(包括 2008 年和 2009 年),当时其他欧洲房产市场已经崩溃。马耳他也从未向马耳他银行里的存款征税,这与临近的塞浦路斯不同,塞浦路斯在 2013 年向包括离岸银行帐户在内的帐户征收了一次性税款。作为前大英帝国的一部分,马耳他的金融系统建立在坚实的基础之上,即便在其他欧洲国家面临重大经济挑战时,仍然表现出强劲和稳定。马耳他经济不仅安然度过了欧洲金融危机,更成长为欧元区中的主要经济体之一。根据马耳他国家统计办公室的数据,马耳他 2014 年第四季度的经济增长较 2013 年第四季度上涨 4%,使其成为欧盟在这一段时间内的增长最迅速的经济体之一。国家安全、经济稳定就是为何马耳他个人投资者计划是一项安全且具有战略意义的投资的原因。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