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耳他移民新政子女年龄与居住要求取消


  国道移民获悉当地时间7月4日,马耳他司法部发布了马耳他国债投资居留计划最新政策,其中包含众多惠及中国投资人的利好消息:

  修改随行人员定义,取消子女年龄上限

  法案原文:

  法案解读:

  (c) 新增:主申请人在申请成功之后新生子女或领养子女。

  (d) 子女包括领养子女在内,主申请人或其配偶的子女,申请时超过18岁,未婚,且满足经济不稳定且依附于主要申请人均可申请; 之前子女在26岁以内才具有资格申请,现在没有年龄限制了,只要子女拿到身份,不会再受到年龄的限制,而将永远有效。

  关于随行父母及追加随行人员,明确政府申请费

  法案原文:

  法案解读:

  (c) 原法案是一户家庭需支付3万欧元的申请费,现在调整为如需携带父母或者祖父母申请则要额外缴纳每人5000欧元的申请费。

  (6)初次申请时未加入申请的符合条件的配偶或子女,可以在主申请人申请成功之后加入申请,每位家庭成员需支付5,000欧元的政府申请费,且通过移民局的尽职调查;

  (7)随行子女在申请成功之后组建家庭,可以为自己的配偶和子女申请马耳他永居居留权。每位家庭成员需支付5,000欧元的政府申请费,且通过移民局的尽职调查。

  (8)随行的其他家庭成员在申请成功之后组建家庭,可以为自己的配偶和未成年子女申请马耳他永居居留权。每位家庭成员需支付5,000欧元的政府申请费,且通过移民局的尽职调查。

  取消居住要求

  新法案删除了居住限制条款--原法案中规定申请人在以下情况下会失去永居身份:

  (A)申请人在马耳他连续住满4年;

  (B)申请人在5年中未满足离境马耳他累计10个月或单次离境6个月。

  法案解读:新政后MRVP持有者可以持续居住在马耳他超过四年,将有权申请欧盟长期签证。

  关于无犯罪证明开具新规

  法案解读:

  (b)新法案放宽了未成年子女开具无犯罪证明的年龄要求,由12岁以上改为14岁以上子女需要开具,更利于申请人准备申请文件。

  国道移民专家认为:此次马耳他移民新政的颁布,对投资人来说,是莫大的利好消息,尤其是取消子女年龄上限、取消居住要求等,解除了投资人的后顾之忧。而作为目前欧洲仅有的的国债投资移民项目,只需全款投资25万欧或融资10万欧,即可一家四代同时移居欧洲,同获身份,如此超高的性价比,势必会引发新一轮的马耳他投资移民热潮。

  国道移民-国家指定出入境服务行业合法机构出国移民中介优质品牌,获取更多资讯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搜索“guodaobj”或“国道移民”。本文为国道移民编辑整理!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