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封顶,外立面工程开始


位于希腊雅典北部全新建造的华人社区,从希腊当地最新的报道中可见公寓大楼主体建筑已经封顶,墙体全部完工,内部水电工程进展顺利。


 
 

最新图片进展情况,已有大型工程车正在施工,据工程负责人介绍已经开始吊装外立面施工架安装设备。


 
希腊首都这座崭新的华人社区,共有6层,是周边较高的建筑之一,由于希腊对于高层建筑的管理十分严苛,这座高6层的公寓楼的视野十分宽阔,可俯视雅典城,向南望可见爱琴海和卫城。


 
这个新建的华人社区周边5公里半径生活区,包括雅典奥运会主会场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大型购物中心Golden Hall和The Mall,以及多所国际学校,如ACS、圣凯瑟琳、坎皮恩等,向北紧邻高速公路,高速公路北侧还将兴建一座超大娱乐购物中心。预算为93,422,600欧元(约9340万欧元),占地面积约4万平方米,并将按照有关战略投资规定通过快速通道系统进行建设。


 
全新的希腊华人社区定名“国道华府”这一名称已被当地媒体悉知,被周边当地居民称赞,从经济危机后的一个缺憾建筑摇身一变由华人企业打造成为Metamorfosi地区的亮点社区,倍受大区政府和周边居民欢迎,从投资到施工均给予大力支持,也使得工程建设进程顺利,创造了大量的就业机会。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