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经济增长强劲,移民希腊投资房产信心增加


局国道移民希腊专家获悉,年关将至,希腊经济一系列的年度统计和未来2020年的规划方案都将公布,利好消息不断,希腊投资者和希腊移民申请、观望者都收获了更大的信心。

希腊财政部长克里斯托斯·斯塔科库拉斯(Christos Staikouras)本周二(2019年12月3日)表示,对明年希腊经济的强劲增长充满信心,并承诺在2020年进一步减税和吸引更多投资。

在债务危机席卷了希腊近四分之一的经济产出之后,希腊于2018年摆脱了困境,但欧洲联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仍在监督其财政状况。

斯塔科库拉斯在最近一次经济会议上说:“希腊经济正在恢复正常,并得到了国内外的认可。雅典预计2019年增长2.0%,明年增长2.8%,超过欧元区平均水平。

保守党政府于7月上台执政,希望吸引外国投资以巩固本国的经济复苏势头。

斯塔科库拉斯说,他已经向议会提交了一项法案,将公司企业税率从28%降低到24%,并将股息的税率从10%降低到5%。投票表决将在本周进行。雅典及其国际贷款人已经同意,明年将有12亿欧元的财政空间可以进一步减税。从长远来看,希腊希望说服其外国债权人,可以降低希腊到2022年达到3.5%的基本盈余,以及未来至2060年达到2.2%的基本盈余的目标。

另外据悉2020年第三届InvestGR论坛《希腊又回来了》将于2020年6月4日在雅典希尔顿酒店举行,本次论坛将讨论与希腊高度相关的外国投资问题。

希腊经济近期一系列的利好消息大大增强了全球希腊投资者的信心,也使得希腊移民申请者收货更多的信心,在希腊房产投资方面也是利好的促进。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