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移民希腊担心语言?英语普及率竟是优势


在联合国各机构每年发布的各种排行榜上(宜居、医疗、生活指数、养老等),欧洲国家时常霸占排行榜前列。因此,欧洲移民项目备受追捧,比如近几年火热的购房移民国家西班牙、希腊、塞浦路斯等。据国道移民了解,移民人士在选择移民目的地时,除了投资门槛、办理流程等因素外,当地广泛应用的语言也是主要参考项之一,首选英语普及度比较高的国家。
英语是全世界使用最广泛的语言,而欧洲是所有地区英语水平最高的地区,如果将欧盟和申根地区的国家包括在平均值中,更是如此。在欧盟范围内,以英语为母语的人口比例为13%,仅次于排名第一的德语;以英语作为第一外语的人口比例为34%,远高于排名第二的德语(12%)。

数据来源:欧盟委员会官方网站

在欧盟国家中,英语的普及程度、使用频率以及英语水平也不尽相同,热门移民国家更是如此。从2019年英语水平排行榜可以看到,第一名为荷兰,EPI分数达到了70.27,欧洲热门移民国家中,希腊和西班牙分别排名第22名和第35名。

数据来源:EF英孚教育

众所周知,希腊的官方语言是希腊语,并非是以英语为官方语言的国家,然而其英语的普及程度高达51%,EPI分数为59.87。国道希腊移民专家介绍,旅游业是希腊的支柱产业,旅游业及其相关产业容纳了大量的就业岗位。因此,这些和旅游产业相关的希腊人,其英语都达到了可以交流的水平。如果来希腊旅行,会英语就足够了;如果移民希腊,孩子去国际学校读书,家长会说英语也足够了。

数据来源:EF英孚教育

在欧洲热门移民国家中,希腊可以说是英语普及程度、熟练程度最高,但投资门槛较低的国家了。希腊作为欧洲新兴的购房移民国家,25万欧的投资额与传统老牌移民国家比,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同时,希腊经济回暖,房地产升值空间巨大,国道移民低至的购房移民项目,也让投资者有了更灵活的投资移民方式。
移民不一定要选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英语普及度较高的国家也值得选择。综合自身预算以及需求,适合自己的才是最佳选择!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